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将映 小花王瑄独挑大梁

http://www.yule.com.cn 2017-12-06 09:16: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优酷、兴格传媒出品,杨伟东、杨文红担任出品人,刘开珞、王力为担任总监制,金屹菲、芦洋担任监制,乔安、郑俊晨担任制片人,橘花散里、薛莉莎担任编剧,叶田担任导演。新生代95后小花王瑄、王力、翟羽佳等领衔主演,屠画、李治源、许宗哲、阳巧玥、焦雯倩等参演的网络大电影电影《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将于本月八日在优酷独家上映。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
 

  秋华换下戎装 穿上女裙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是根据古装传奇超级剧集《将军在上》改编,是超级剧集《将军在上》衍生的三部超级网络电影之一。该影片是由超级剧集《将军在上》原班人马打造的古装励志喜剧。故事以叶昭的虎狼亲兵秋华为主角,女汉子秋华不顾安危深入魔窟“极乐净土”调查极乐散,软蛋侍卫许多化从旁协助。

秋华
 

  秋华许多化戏外再续前缘

  据悉,这是王瑄继《碟仙前传》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在该片中由王瑄饰演的秋华一角而延伸开来。在《将军在上》中,秋华与许多化的恋情初萌芽却遭遇老爹的“棒打鸳鸯”,此次,网友纷纷表示在这部影片中一定要求编剧给秋华从组cp。从曝光的海报上看来,秋华一改《将军在上》中英气逼人的戎装形象,穿上女装的她别有一番风味。此次王瑄在片中独挑大梁,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全新体验。

  《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是《将军在上》网络电影的第一部,此次秋华和许多化戏外再组成CP,他们重新建构了一个古装励志喜剧。《将军在上之极乐净土》将于12月8日震撼登场,锁定优酷,不要走开!

王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