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瑄《原来你还在这里》杀青 小清新青春剧甜蜜当道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0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儒意影视、唐人影视出品,吉翔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林玉芬执导,金国栋担当编剧,当红小花旦杨子姗、人气偶像韩东君、小青衣蓝盈莹、新生代小花王瑄等联袂主演的现代都市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中王瑄的戏份已经圆满杀青。王瑄在剧中饰演公司职员陆路,与杨子姗饰演的苏韵锦同为公司同事,俩人逐渐发展成无话不谈的闺蜜。

王瑄 ~
 

  王瑄甜蜜牵手青春校园剧

  该剧根据辛夷坞同名小说改编,讲来了述女主苏韵锦和男主程铮在爱情中探索、迷失、错过并成长的故事。当苏韵锦回头时,发现程铮一直在原地等她,两人爱情终成眷属。《原来你还在这里》打破了以往青春剧的老旧套路,通过青春校园、浪漫爱情、工作生活等许多方面的描绘,引起大家对于青春的强烈共鸣

  此次,人气小花王瑄受邀加盟该剧,在剧中饰演单纯的职场白领陆路,与苏韵锦同属一家公司,跟其一起生活工作,俩人逐渐发展为无话不谈的好闺蜜。陆路见证了苏韵锦与程铮多年来的爱情纠葛,在生活中给予苏韵锦许多帮助及建议。

  校园青春故事是永远不会过时的主题,《原来你还在这里》中几位主演超高颜值的组合使整部剧散发着青春烂漫的气息,收割万千少女心。再次挑战青春偶像剧对王瑄来说已是游刃有余,让人期待不已。

王瑄 原来你还在这里
王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