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龙升级奶爸许昕早已结婚 而张继科还在写诗……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1 16:3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10日)中午,兵乓球运动员马龙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三口用手比心的照片,并配文“你好,兄弟”,宣布升级当爸爸,当然也透露宝宝是个男孩。据悉今年初曾有网友在医院产检时偶遇马龙,当时有不少网友好奇龙队是否已组建了温馨的小家。而如今马龙晒出了宝宝的照片证实了当父亲的传闻。

马龙与妻子夏露
马龙晒一家三口比心照
 

  据悉,2016年10月,马龙发微博公开了与女友夏露的八年恋情,今年1月份两人正式领证结婚,据悉在12月8日妻子生产当天,马龙全程陪伴在妻子身边,一家三口真的非常幸福了。

  其实关于国乒大满贯得主马龙的个人情感生活,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内都是个谜,不过在里约奥运会前后,随着马龙成为国乒网红之一,网上关于他个人私生活的八卦也是层出不穷,无奈之下马龙在去年10月14日正式对外公布了自己的女友夏露,并写道:“八年不易,我们很好!”。这之后有没有了两人的消息。一直以来,在赛场上敢打敢拼的马龙对于家庭和私生活都很好地保护着,不想让他们受到外界太多的干扰。

  这一年,29岁的马龙拿下了世乒赛和全运会两个最有分量的单打冠军。如今龙队升级为奶爸,也是开启了人生新阶段。对此,许多球迷粉丝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龙队!!!今年卫冕了世锦赛和全运会两个单打冠军,还有了小宝宝,人生赢家”“马龙人生赢家!祝福他”“祝小宝宝快乐成长,一家三口幸福美满”。

许昕、马龙、刘国梁、张继科
诗人张继科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道:许昕早就领完了证,马龙都已经有孩子了,而你张继科依然孤寂得像一个诗人。没错,国乒几个好兄弟中,马龙不仅结婚了还升级当奶爸,许昕也早就领了证。张继科的女神偶像谢娜也在今年怀孕即将当妈妈,然而张继科还在专注写诗当诗人。张继科最近的一首诗是祝福张妈妈生日快乐的:生有平安又喜乐,时若流水月如梭,快马载福常相伴,乐得今朝尽开颜。祝老妈生日快乐[蛋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