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继科公开恋情时间隐藏小秘密 网友:真的太甜蜜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3-28 13:4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8日,张继科通过微博公开了与景甜的恋情,两人的恋情传了这么久,这一次终于正式公布,也让网友们祝福,而张继科公开恋情的时间也隐藏着很多小秘密,让网友们大呼“真的太甜了”。

张继科 景甜

  张继科选择在3月28日上午7点21分公开了与景甜的恋情,了解张继科的人都知道,8年前也就是2010年3月28日获得了个人首个亚洲杯的男子乒乓球冠军,这个时间对于张继科来说也是一个十分难忘的日子,而8年之后,张继科又再一次的选择在这一天公布了与女友的恋情,足以证明他对这段恋情的重视,而同时张继科是在7点21分公开的,细心的网友发现0721正好是景甜的生日,张继科这样的小心思也让人感到很浪漫,公开恋情的时间就是女友的生日,这下相信是一辈子也忘不了的事情了吧,而且328的谐音也是“相爱吧”看来两人的恋情真的很甜蜜。

  张继科和景甜两人的恋情由来已久,在很早之前网友们就发现了两人微博之间的互动,十分甜蜜,而张继科还发表了关于景甜的诗歌,两人有着情侣装等等,爱情超级甜蜜。而张继科与景甜公开恋情的方式也很甜,“科甜”表白体也迅速占据了热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很高兴又一对娱乐圈和体育圈的情侣诞生了。

  其实在娱乐圈中,艺人和体育明星在一起的情侣真的有很多,最让人羡慕就是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还有田亮和叶一茜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一个是知名球星,一个是歌手兼模特时尚达人,两人在1997年第一次相遇,1998年正式结婚,第二年生下了大儿子布鲁克林,1999奶奶7月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两人举办了迟到的婚礼,如今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两人已经携手一起走过了20年的时光,并且孕育了4个孩子,生活十分幸福,两人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生活浪漫和甜蜜,是让人羡慕的明星情侣。

田亮叶一茜

  而著名跳水运动员和《超级女声》出身的艺人叶一茜也是一对让人十分羡慕的娱体情侣。田亮是奥运冠军而叶一茜是才华横溢的歌手兼演员,两人看起没什么交集,但是在朋友的聚会中两人相识,虽然第一次见面彼此对彼此的印象并不是很好,但是后来在田亮的猛烈攻势之下,叶一茜答应和田亮在一起。而两人也十分高调的宣布了恋情,并且在2007年正式结婚,2008年女儿出生,2011年两人的儿子出生。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两人的爱情十分幸福,处处都洋溢着甜蜜的气息,可谓是爱情事业双丰收,是娱体届让人羡慕的情侣。

  如今,张继科和景甜两人也大方公开恋情,娱体界又多了一对高颜值的情侣,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