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7年好莱坞六大公司在中国票房情况 迪士尼-环球影业领衔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2 17:0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随着迪士尼收购福斯交易的报道越来越多,这一消息或许真的在不久的将来就要成真了。好莱坞目前的六大电影公司是迪士尼、环球影业、华纳兄弟影业、20世纪福斯、派拉蒙和索尼哥伦比亚,据悉多年以来,就有关于这好莱坞六大会缩减至五家甚至是四家的说法,当然这不过是时间问题,但很少有人会预料到,第一个被收购的公司的20世纪福斯。

  一直以来20世纪福斯在六大电影公司中都是处于中间位置,好于派拉蒙和索尼哥伦比亚,多年时间里它有着《埃及艳后》、《阿凡达》系列、《X战警》系列等多部口碑票房双赢的电影,或许这也是迪士尼想收购福斯的原因之一。

  在中国,20世纪福斯的成绩也不错,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2017年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在中国取得的票房成绩。

  迪士尼46.62亿

 

  凭借着《寻梦环游记》这一股年末的催泪力作,迪士尼反超环球影业,以46.62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登顶2017年好莱坞六大公司内地票房排行榜榜首。其内地年度第一的影片为《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11.8亿,第二名《寻梦环游记》8.46亿(上映中),第三名《雷神3:诸神黄昏》7.44亿,第四名《银河护卫队2》6.86亿,第五名《美女与野兽》5.92亿。

  环球影业45.87亿

 

  环球影业凭借45.87亿人民币的票房成绩位列第二名,年度第一影片为《速度与激情8》,也是内地进口片历史票房冠军,《速度与激情》系列一直以来都是环球影业的“摇钱树”。第二名是《神偷奶爸3》10.38亿,不过除此之外,其他的影片成绩都不太好,第三名《新木乃伊》6.26亿,第四名《至暗时刻》3156万,第五名《单身日记-好孕来袭》550万。

  派拉蒙29.9亿

 

  第一名是《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15.51亿,该片在全球范围内的票房和口碑都不好,第二名《极限特工:终极回归》11.27亿,表现还算不错,第三名《攻壳机动队》2.03亿,第四名《降临》1.09亿。

  20世纪福斯24.87亿

 

  内地票房第一的影片是《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7.41亿,第二名《金刚狼3:殊死一战》7.32亿,第三名《王牌特工2:黄金圈》4.74亿,第四名《异形:契约》3.11亿,第五名《东方快车谋杀案》2.3亿。

  华纳兄弟影业21.68亿

 

  第一二名是两部超级英雄电影6.85亿的《正义联盟》(上映中)和6.1亿的《神奇女侠》,第三名《全球风暴》4.34亿,第四名《敦刻尔克》3.4亿,第五名《亚瑟王:斗兽争霸》5700万。

  索尼哥伦比亚15.85亿

 

  索尼哥伦比亚的内地票房全蜘蛛侠支撑,第一名《蜘蛛侠:英雄归来》票房7.75亿人民币占半壁江山,第二名《太空旅客》3.14亿,第三名《蓝精灵》1.74亿,第四名《异星觉醒》1.36亿,第五名《极盗车神》1.09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