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胡桃夹子"新海报梦幻唯美 麦肯芝弗伊-凯拉奈特莉华丽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3 13:5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迪士尼的“胡桃夹子”真人版电影《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日前发布角色海报,几位主演麦肯芝·弗伊、凯拉·奈特莉、摩根·弗里曼、海伦·米伦等华丽登场,色彩缤纷,梦幻唯美。

  本片根据德国文学家霍夫曼同名儿童文学作品和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进行融合改编创创作。讲述了克拉拉收到了教父赠送的一个胡桃夹子,结果阴差阳错地进入了一个神秘世界。在神秘世界里,克拉拉发现自己是一个公主,胡桃夹子有了生命,变成了一个士兵,克拉拉和这名士兵必须要面对邪恶的姜饼人,只有打败她,克拉拉才能够拿到回去的“钥匙”......

  片中的四个王国分别为冰雪王国、糖果王国、鲜花王国和第四王国,统领第四王国的是邪恶的生姜妈妈。该片由莱塞·霍尔斯道姆(《一条狗的使命》)和乔·庄斯顿(《美国队长》)联合执导,真人版《美女与野兽》的幕后班底。该片已定档2018年11月2日北美公映。

  下面就一起来领略下梦幻的海报吧。

麦肯芝·弗伊饰演的女主角克拉拉身穿士兵服装,戴起了高帽,回眸显露出高贵清冷的气质,她的身后背景是城堡,以及不同样式的六角形雪花。
Jayden Fowora-Knight饰演一名士兵,海报中他拿着长刀,面对敌人很有信心,他就是由胡桃夹子变成的士兵。
凯拉·奈特莉的海报是这批里面最绚烂、梦幻的,她饰演的糖果仙子以紫色为主,紫色的长裙、一头盘起来的紫色长发、紫色的眼妆,海报中充满了甜甜的糖果。
摩根·弗里曼饰演的教父从穿着打扮到表情都非常严肃,他手里拿着一根类似魔杖的东西,上面有一只小鸟,同时他的一只眼睛被遮挡住了,独眼显得非常神秘。
理查德·格兰特饰演的Shiver属于冰雪王国,海报中的一切都以冰雪为主,晶莹剔透。
艾赫尼奥·德伯兹饰演Hawthorn属于鲜花王国,他的服饰和头发都被各式各样多彩的鲜花填满。
海伦米伦饰演的生姜妈妈属于大反派,她统领着第四王国的姜饼人,海报中她虽然面带笑容但是看起来非常可怕,尤其是她的脸上出现了破碎的裂痕。
杰克·怀特霍尔饰演Harlequin,他也穿着士兵的服饰,但是现在不确定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米斯蒂·科普兰饰演芭蕾舞女,纯白色的舞裙与背景中的冰刺相呼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