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硬汉奶爸刘畊宏做客《无与伦比的发布会》 分享育儿经揭秘《爸爸去哪儿》第五季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3 10:1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收官,刘畊宏“国民岳父”的身份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与喜爱。本期节目也邀请到这位硬汉奶爸,在与宝妈何洁一起探讨育儿经验的同时,共同分享在亲子节目中点点滴滴,更是现场展示荷尔蒙爆表的“肌肉识人”绝招!

  五个萌娃一台戏,超级奶爸也为难

  刘畊宏在亲子节目中和小泡芙的温情相处,让不少观众爱上这对父女。节目组也为刘畊宏准备了一份“整蛊大礼”——请来五位萌娃与刘畊宏一起拍摄海报,让孩子们“放飞自我、使劲儿闹腾”,来考验奶爸刘畊宏将如何应付这些令人头疼、状况百出的“熊孩子”。

  被催选婿直言“嗯哼还不错”,说起育儿经话痨停不下来

  刘畊宏与杜江儿子嗯哼都有“话痨”属性,在互换带娃的环节中,与嗯哼相处得十分和谐。而此前因为小泡芙的软萌可爱,让嗯哼多次亲吻小泡芙,一时间刘畊宏“国名岳父”的光环十分耀眼,惹得大家催促“快点选女婿”!

  可是面对这个问题,在节目中表示“甘愿为孩子挡下子弹”的硬汉奶爸却有点头大,刘畊宏只能表示“哼哼还不错”,同时也为奶爸们献上一招“育儿干货”:爸爸要为女儿树立一个好男人的榜样,去疼爱女儿,让女儿在未来选择男友时有更好的眼光!

  身为两个萌娃母亲的何洁,也有带着萌娃上亲子节目的经历,宝妈奶爸坐一块说起带孩子来,简直就是话痨属性全开,根本停不下来!谈到两个孩子难带的时候,刘畊宏又为何洁支了一招——先教大的!带着哥哥一起疼爱妹妹,这样能让兄妹俩更加相亲相爱。

  看着超级奶爸刘畊宏说得头头是道,大宝何洁频频点头认可,严重怀疑这两人是串通好来骗观众生孩子的!

  多重身份全能艺人,刘畊宏明星健身教练引何洁尖叫

  演员、歌手、健身教练的多重身份,使得刘畊宏在演艺圈中有了令人羡慕的好人缘。出道早年,和周杰伦同为兄弟,一起创作一起生活,革命友谊更是在生儿育女之后得到升华,周杰伦成了小泡芙的干爹,刘畊宏却坦言让小周周叫干爹有点不好意思。

  转型成健身教练之后,刘畊宏成为了许多明星的私人健身教练,光凭一张肌肉照片,就能认出周杰伦、林俊杰、吴京、彭于晏这些健身伙伴,更是一句话道出了“夜宵减肥法”的真相!同样爱好健身的何洁,看到照片却是把持不知自己的少女心,发出阵阵惊呼。

  本周三晚八点,《无与伦比的发布会》第三季第三期,宝妈何洁、奶爸刘畊宏的育儿小课堂,不可错过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