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焦俊艳徐昂恋情曝光?两人开心逛街十分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4 10:00: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演员焦俊艳与导演徐昂两人一起逛街的甜蜜画面,两人的恋情疑似曝光,引发了的关注。

焦俊艳
 

  据悉,有媒体拍到了焦俊艳和导演徐昂两人一起约会的画面,徐昂在焦俊艳下班的时候亲自接焦俊艳回家,几天之后两人又被目击一起逛超市,而随行的还有一位女士,网友们猜测这位女士疑似是焦俊艳的妈妈。期间焦俊艳还排队买零食,已经走了的徐昂特地返回来和女友一起排队等候,更是亲密的将手掌放到焦俊艳的后颈处,焦俊艳小鸟依人的顺势靠在了徐昂的大手掌上,十分甜蜜幸福,正式热恋中小情侣的模样。

  据悉,焦俊艳与徐昂曾经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法医秦明》焦俊艳是电视剧的女主角,而徐昂则是电视剧的导演,网友们猜测焦俊艳与徐昂两人或许是通过这一次合作而产生了感情并且交往,同时也表示如果是真的就一定会祝福焦俊艳。

  焦俊艳是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通过处女作电影《肩上蝶》而正式出道并且受到关注,之后又出演了《失恋33天》《新编辑部的故事》等等,通过《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而被观众们所熟知,出演了热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表现赢得了书迷们的称赞,在《法医秦明》以及《心花路放》等作品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是公认的有实力的女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