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英猎头登《非诚勿扰》 获女嘉宾“对视”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5 07:5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高颜值精英猎头本周六晚(12月16日)登上《非诚勿扰》,新鲜职业、帅气外形大受欢迎,并引发了一场关于“遇到朋友各种求助该不该拒绝”话题的大讨论,女嘉宾们上演花式吐槽,主持人孟非也给出了自己的独特观点。两条短片过后,这位精英猎头成功进入权利反转,女嘉宾周美怡先是情歌示爱,后又献上了别出心裁的“对视”告白。

杜雯静

姜振宇

  高颜值精英猎头登台  新鲜职业、帅气外形受欢迎

  来自北京的男嘉宾时光是一家猎头公司的合伙人,自主创业一路坎坷成长为了精英猎头,新鲜的职业、高颜值的外形大受场上女生们的欢迎。关于“猎头”,时光现场给出了自己的定义,“猎头主要就是给有工作的人介绍更好的工作,相对高端一些但不一定个个都是所谓的塔尖人士。其实与人打交道是一门大学问,凭借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人才库,帮客户快速准确地找到合适的人才,同时加速各种人才职场生涯的发展就是猎头的价值。”

  身为精英猎头,时光有着强大的人际关系网,在各个城市都有很多朋友。他表示,“我很享受帮助别人的过程,也很享受每个城市都有朋友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工作之余,时光喜欢组织一些群体活动,在活动中去观察人的特征并发现人才。另外一大爱好就是旅游,会提前做好所有计划,包括行程、酒店等等,他现场说道,“因为有这样的习惯,身边的朋友都特别喜欢跟我一起出去玩。我是个包容度很高的人,不太会去拒绝别人,现在想想,可能应该把宝贵的时间放在更珍贵的人和更重要的事情上。”

  遇到朋友各种求助该不该拒绝?孟非:能不打扰别人就不要打扰别人

薛叶盈

  时光的不懂拒绝,随即引发了热议。遇到朋友各种求助该不该拒绝?女嘉宾们上演了花式吐槽。史瑞利说道,“我自己有带一支非职业的篮球队,经常会去参加一些比赛,有人就跟我说,你能不能帮我跟场地的人说说,放我进去看比赛啊!”薛叶盈一脸无奈,“朋友们都知道我做金融,经常咨询我股票会涨还是跌,万一说不准还怪我!”黄晶表示,“都知道我有在国外留学的经历,亲戚朋友就逼着我教他们小孩子英语,可都还处于学ABC的阶段!”杜雯静也吐槽道,“我是做摄影公司的,经常就有人问我,能不能帮她拍套写真啊?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

  主持人孟非表态,“谁还没几个朋友呢?但在生活当中,每个人也要试着去学会拒绝,因为你如果什么都不拒绝,你会过不下去的。我们也要提醒一些人,在跟别人开口的时候,是不是自己也得好好想想,毕竟谁都不欠你的。我经常强调一个原则,做人能不打扰别人就不要打扰别人。”

  女嘉宾花式告白  先唱情歌再对视三秒!

周美怡

  谈及感情话题,时光表示自己绝对不会为了结婚而结婚,“在我的观念中,婚姻是两个相爱的人的事情,只有他们足够相爱,这样的婚姻才是幸福的。关于足够爱的表现,通俗点说就是我愿意多承担一点、付出一点,给你更多的自由和快乐,但也不能我一味付出、你一味索取,这样是很容易失衡的。还有,当两个人出现矛盾的时候,一定要商量、沟通,不能两个人都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问题,这样的爱情也一定是失衡的。”

  对于理想中的另一半,时光希望对方是个懂事、漂亮的女孩,“因为工作原因,我不会局限在哪个城市,希望她可以跟着我一起在任何城市享受生活。”女嘉宾周美怡先是主动唱起了情歌示好,“确认过眼神,我遇上了对的人!”后又献上了“对视”告白,“我要和男嘉宾对视三秒!”最后,时光成功进入了权利反转,终选区的陈曦、史瑞利对他也是大有好感,他最终会选择和谁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