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官在即 山水间的人情味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7 10:4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慢下来,去生活。”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亲爱的·客栈》,至今已经播出十一期,节目即将收官,令广大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

亲爱的客栈颁奖晚会

  作为一档聚焦生活的慢综艺,节目邀请刘涛、王珂夫妇、阚清子、纪凌尘情侣,以及陈翔作为常驻嘉宾,一同前往人文风情浓郁的泸沽湖,用20的时间经营一家客栈,在慢节奏的生活中寻找生活初心。这种节目模式不仅戳中了当下都市中快节奏人群的“初心”,也向更多的观众展现了一种生态式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态度。

王珂刘涛夫妇尽显恩爱

  正如节目监制夏青所说的那样,《亲爱的·客栈》以经营“客栈”为载体,其实要做的是关于“情感”经营,而泸沽湖美到窒息的风景,不仅是象征着生态的“青山绿水”,也是人们心灵所向往的“青山绿水”。因此节目中五位嘉宾,囊括了单身-情侣-夫妇三种情感状态,每一个都引起了网友们的强烈共鸣。单身狗陈翔独自对着月亮弹吉他,让大家刷屏:“心疼陈翔!”不吵不欢的“清尘CP”阚清子纪凌尘,每周一吵都会迅速登上微博热搜。而“回甘夫妇”刘涛王珂的细水流长,则让人感叹“这就是婚姻最好的模样!”

  最后一期节目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与感动,下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