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栋元进军好莱坞 确定出演西蒙·威斯特导演新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8 13:32: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栋元确定与知名导演蒙·威斯特合作,将会出演导演的全新电影,正式进军好莱坞。

姜栋元《资料图》
 

  据悉,西蒙·威斯特导演曾经执导过电影《敢死队2》、《机械师》、《古墓丽影》等优秀的影片,近日他的全新系列电影《Tsunami LA》也已经在筹划之中了,韩国演员姜栋元确定出演该电影,将会在电影中饰演饰演重要角色,同时加盟西蒙·威斯特导演的电影,姜栋元也将正式进军好莱坞。

  电影《Tsunami LA》是一部科幻灾难片,主要讲述的是洛杉矶被海啸袭击前后的故事,目前电影还在制做准备的阶段,预计制作费用约5500万美元,将会在明年3月开始投入拍摄,预计2019年上映,目测又将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

  姜栋元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男演员,是韩国忠武路的代表人物,曾经出演过《狼的诱惑》、《我们的幸福时光》、《田禹治》、《检察官外传》、《黑祭司们》等精彩影片,并且获得了很多荣誉和奖项,是韩国颜值和演技都在线的演员之一。对于可以出演西蒙·威斯特的全新力作,姜栋元也感到很幸福,姜栋元表示:“我们这一代都是看着西蒙·韦斯特导演的作品长大,能够通过导演的作品登上国际舞台感到十分荣幸。”

  另外,姜栋元本人目前正在搭档韩孝周、郑雨盛等人拍摄电影《人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