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的诱惑》:很多人都是因为这部电影而爱上的姜栋元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3 15:4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青春文学作家可爱淘结婚了,没有大肆的报道,也没有太多的婚礼现场图片,这个伴随着很多人度过青春期的女作家结婚了,网友们祝福的同时也在感慨,这真的是青春的回忆了。

  可爱淘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青春文学女作家,代表作包括《那小子真帅》、《狼的诱惑》、《致我的男友》等等,当年可爱淘的小说不仅在韩国十分流行,在中国也是很有知名度的,被很多朋友喜欢着,那个时候网络还不发达,但是流行从小书屋租书,于是很多女孩子都会在书店租看可爱淘的小说,被剧情感动得稀里哗啦,可谓是风靡一时。而可爱淘的很多小说也被改变成了影视剧,其中《狼的诱惑》的《那小子真帅》最为受欢迎,两部作品都是超级好看的,主演姜栋元、宋承宪也因此而人气大增。

  电影《狼的诱惑》是2004年上映的,由姜栋元、李清娥和赵汉善主演,讲述的是李清娥饰演的女主角郑汉景在父母离异之后一个人来到首尔,并且结识了原本就是死对头的班海沅和郑泰成,汉景怎么也想象不到平凡的自己会遇到两个痴情的大男孩,而且因为这场相遇,三个人的人生也发生了变化。演员姜栋元在电影中饰演的是男主角之一的郑泰成,是一个长相帅气,很受女孩子喜欢,而且是酷爱打架且身手了得的大男孩,遇到汉景之后就被汉景所吸引,并且决心要追求汉景,对汉景很痴情,原本就与班海沅是对手,因为汉景的关系又成了情敌,虽然是学校中的小霸王,但是却有着孩子一样的天真和模样,可是最终郑泰成却没有选择和汉景在一起,因为在他的心中一直隐藏着一个秘密,于是内心伤痛的泰成最终选择了离开。

  虽然《狼的诱惑》这部电影剧情和一般的韩国青春爱情电影没有什么区别,而且剧情很狗血,不过当时可是十分受欢迎的,剧中的姜栋元更是凭借这部电影而走红,成为了红极一时的大长腿男神,无论是在长相还是演技方面都很加分,很多人因为看了这部电影而更加喜欢姜栋元,尤其是姜栋元在电影中雨中打伞的那惊艳的一幕,更是被誉为电影中的经典镜头,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正峰也曾模仿过。

  虽然《狼的诱惑》在剧情上依旧是逃不开韩剧典型的二男一女,王子和灰姑娘,还有绝症治不好的例子,不过很多人说姜栋元拯救了这部电影,不管是从演技还是颜值上,当然一部电影的成功离不开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的共同努力,但是姜栋元绝对是电影中让人无法忘记的存在,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让人深深地陷入姜栋元的魅力之中无法自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