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惊艳亮相 米咪荣获年度潜力女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12-19 14:1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8日,同步登录北京卫视黄金档播出的“花椒1218直播节”在京隆重举行。被网友称为2017年下半年颜值最高、明星最多的直播盛典,引发了网友的全面关注!范冰冰、林志颖、薛之谦、周笔畅、吴刚、赵英俊、米咪等兼具实力与流量的明星大咖共同组成了超豪华明星阵容亮相当晚活动。现场嘉宾云集,星光闪耀。使这场高规格的全新直播盛宴晚会,看点燃炸。

  活动当天,米咪一袭素白亮片碎花深V礼服踏上红毯,雪肤搭配长裙整个人看起来好似在发光,隆重不失娇媚,在干燥冬日里,透明汽水般得倍显鲜活舒展。美出了新高度,圈粉至极。随后,米咪作为耀眼的明星阵容一员进行了直播,与粉丝进行面对面交流。场内场外热络互动,在线人数创新高。

  据了解,米咪当天荣获了“花椒年度潜力女艺人”,并现场感谢了花椒和一直以来陪伴支持的粉丝。从主演《左耳》中刚毅倔强的小耳朵李珥再到出演《大唐荣耀》中清丽可人、一心护主的素瓷;一路走来米咪不断成长蜕变,优雅而虔诚地努力着,懂得感恩始终保有敬畏心。高起点、天然美颜,粉丝纷纷表示,年度潜力女艺人当之无愧。期待米咪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