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为张杰庆生织围巾 深情告白:我心中最爱的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09: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是张杰的生日,包括何炅在内的很多好友都纷纷祝福张杰生日快乐,谢娜也在清晨发文祝福张杰生日快乐,并且深情告白:“我心中最爱的那个少年”。

张杰谢娜
谢娜为张杰庆生
 

  在张杰生日这一天,谢娜给张杰送了亲手织的围脖,据悉谢娜原本想送围巾的,但是由于自己起针太大了,因此到了生日这一天还没有织完,于是谢娜就把这条围巾变成了围脖,称戴着这样的围脖出门一定很有神秘感。同时谢娜在微博写道:“今天杰哥的生日,在手工界崛起的我,原本想织一条长长的围巾作为生日礼物,结果针起太宽了,到生日这天也织不完,于是,机智的我把原本计划的围巾变成了现在的围脖 你看,带着这个围脖出门是不是好神秘的感觉,好快哦,我们已经认识十几年啦,反正无论多少年,你都是我心中最爱的那个少年,我杰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深情告白张杰。

  粉丝们也纷纷祝福张杰留言表示:“生日快乐杰哥,无比幸福的你们,永远幸福”、“是我们贤惠能干的娜妈妈啊 也祝歌手大人生日快乐”、“十年不长也不短,不会再把喜欢你这件事挂在嘴边,却还是翻山越岭跑,我的张杰也会成为一个时代,所以喜欢你的第十一年我们鸟巢见”等等。

  张杰与谢娜两人在2007年相识,当时张杰参加了《快乐男声》并且获得了很好的成绩发行了自己的单曲并且快速的走红,后来张杰参加了《舞动奇迹》并且与谢娜搭档,这次合作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更加浓厚了,于是两人开始交往,2011年8月6日七夕的时候,张杰和谢娜两人通过微博公开了结婚的喜讯,9月26日两人在云南香格里拉举办了婚礼,2017年9月26日两人结婚6周年的时候,公开了谢娜怀孕的消息,谢娜的预产期预计在明年上半年,网友们纷纷祝福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