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芦芳生《海牧》陷入四面楚歌 与蒋勤勤“塑料夫妻”现裂痕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1:2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导演曹盾、原著作者今何在执导的东方魔幻巨作《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热播中,由芦芳生饰演的端朝皇帝牧云勤自从病好之后,性情大变。对皇后(蒋勤勤饰)百般呵护,照顾有加。把她假想成是自己最爱的女人银容(张钧甯饰)。但这样的“塑料”夫妻情早晚要崩裂,在最新播出的剧集中,芦芳生与蒋勤勤终于彼此坦诚,很多观众看到这段也为之动容。表示:“即使戏演久了,也是假的,当事人还是心如明镜。 ”而随着邺王(王千源饰)的势力越发壮大,对皇位虎视眈眈,芦芳生也感受到了威胁。在太子牧云笙(黄轩饰)的秘术下,群朝大臣都说出了自己内心的话,让芦芳生彻底崩溃,陷入四面楚歌的境地。

芦芳生
 

  面对此情此景,芦芳生该作何反击,还是会一蹶不振。敬请锁定每周二至周六晚《海上牧云记》。看牧云勤芦芳生如何化险为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