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发魔女》蒋勤勤:最美丽耀眼的练霓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3 15:29: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老女神”蒋勤勤生二胎了,7月2日蒋勤勤平安产子,迎来了与丈夫的第二个孩子,又是一个可爱健康的小男孩,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甜蜜,让人羡慕。蒋勤勤自结婚以来就满满的淡出了娱乐圈,在家相夫教子,出演的影视剧也很少了,近几年来大儿子上学独立之后蒋勤勤才开始慢慢的付出,并且拍摄了一些影视剧。

  蒋勤勤一直以来都被称为是“女神”有着精致的五官和漂亮的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真的是美女的代表了,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超级美的,即使已经43岁了,但是依旧保持着年轻时的风韵,说到蒋勤勤就会想到之前蒋勤勤出演的那些影视剧,无论是琼瑶阿姨的浪漫爱情剧还是之后的一些民国剧,蒋勤勤都有自己的特色,这其中很多人最喜欢的还有一部武侠剧,那就是《白发魔女》这部和大仙张智霖合作出演的剧集,真的是赚足了眼球,男的帅,女的美,真的是超级般配了,岂止一个养眼啊。

  《白发魔女》是1999年推出的一部古装武侠爱情剧,改编自梁羽生的同名小说,不过这部改编的有点大,与原著有很多不太相符的地方,不过这也不影响观剧,毕竟男女主角都长得很好看,养眼最重要。《白发魔女》的故事是这样的,武当派弟子卓一航因缘巧合的情况之下认识了闻名江湖的魔女练霓裳,并且与练霓裳相爱,然而武当是正人君子的一派的代表,练霓裳是魔女,两人之间的爱情自然不受待见,但是两人执意要相爱,任何人都拦不住,不过后来卓一航被奸人陷害与练霓裳反目成仇,这让练霓裳悲痛欲绝,一夜之间青丝变白发,她也想要离开伤心地,于是出走塞外,所幸后来两人的误会解开,冰释前嫌,抛弃了所有义无反顾的相爱,隐退江湖,过上了神仙眷侣一样的生活。

  蒋勤勤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练霓裳,这也是这些版本中最漂亮的练霓裳了,拍摄这部剧的时候蒋勤勤才二十几岁,人气正旺,而且演技也是非常不错的,备受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蒋勤勤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可以说是让人感到很惊艳的,很多动作戏都是蒋勤勤自己完成的,没有使用替身,而且无论是文戏还是武戏,蒋勤勤的表现都是非常好的,与张智霖之间的合作也很默契,这部剧也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了蒋勤勤的代表作之一。

  《白发魔女》是蒋勤勤的第一部古装武侠剧,因此很多都是第一次尝试,在片场拍摄打戏的时候,蒋勤勤甚至还被演员的替身看上了手臂,但是当时拍摄日程很紧张,蒋勤勤也只能咬牙坚持,很多人都为蒋勤勤的敬业态度点赞,而且剧中女主角练霓裳因为魔女的设定与蛇是分不开的,而现实生活中,蒋勤勤其实是很害怕蛇的,但是导演不让用替身,觉得会影响效果,于是蒋勤勤硬着头皮上阵,所幸最终坚持了下来,给观众们呈现了质量很高的剧集。

  剧中蒋勤勤的所有扮相都十分漂亮,白衣宛若仙女下凡,红衣又透着娇媚,即使是最后黑化的时候也是美的,让人为之心动。如今这部剧已经播出近20年了,而蒋勤勤依旧是保持着当年的模样,而且生活很幸福,岁月真的是很温柔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