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邬立朋《黄飞鸿》新剧照曝光 情深根种为爱守侯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3:14: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热播,剧中邬立朋饰演重情重义的牙医仵作牙擦苏,与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也有一段微妙的感情纠葛。牙擦苏在机缘巧合下偶然认识十三姨,因其一口健康牙齿,一见钟情当街表白。恰逢接连发生海怪杀人铁猴子等多起案件发生,牙擦苏凭借自己的医学知识,一边为黄飞鸿与十三姨提供线索破案,一边陪伴在为情所伤的十三姨身边,当了解到黄飞鸿逃避十三姨的感情之时将其一拳打倒在地,为所爱之人鸣不平,默默守候在十三姨身边。

  演员邬立朋因电视剧《甄嬛传》中三阿哥初涉荧屏受到关注。2016年跟随电影《长江图》剧组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先后出演多部电视剧获得观众的喜爱。此次《黄飞鸿》中深情的牙擦苏更得到不少好评。据悉,邬立朋后续即将进入新剧拍摄,同样值得观众期待。

邬立朋《国士无双黄飞鸿》
邬立朋《国士无双黄飞鸿》1
邬立朋《国士无双黄飞鸿》3 (1)
邬立朋《国士无双黄飞鸿》3 (2)
邬立朋《国士无双黄飞鸿》4
邬立朋《国士无双黄飞鸿》5
邬立朋《国士无双黄飞鸿》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