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士无双黄飞鸿》热播 “鸿兰”夫妇开启甜蜜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10:2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自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在寸土寸金的暑期黄金档,收视率依然能持续名列前茅。该剧由著名导演蒋家骏执导,张炭监制、任莎担当制片人,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实力派演员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天阳、李浩轩、张植绿、张殿伦、邬立朋、甘露、谈莉娜等倾情加盟。

郑恺郭碧婷剧照
 

  剧中,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一改正襟危坐的大侠形象,化身“毒舌”少年。与十三姨(郭碧婷饰)花式互撩互怼,组成“鸿兰”夫妇,展开高甜蜜恋。本周播出的剧集中,黄飞鸿终于走完第一阶段的“漫漫追妻路”,“喜提”未婚妻十三姨。自此,两人在宝芝林强势开启“发糖模式”。黄飞鸿上演花式宠女友套路,种种高甜浪漫剧情,撩妹指数满点。不仅被众人围观接吻,更上演心形蜡烛告白、捕兽夹前回忆初遇等浪漫戏码。此前,黄飞鸿与十三姨情路坎坷,还有观众表示“心疼十三姨”。面对来之不易的高甜撒糖时刻,观众留言说“真希望时间定格在黄飞鸿承诺给桂兰买一辈子棉花糖的时刻”。

郑恺送花郭碧婷剧照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甜蜜剧情上线,引来惊喜连连,相信接下来的剧情,也定不会令观众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