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铁雨》上映6天 观影人次正式突破200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0 16:1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梁宇皙执导,郭道元、郑雨盛、金智昊等主演的惊悚《铁雨》已经在12月14日正式上映,该电影目前上映6天观影人次已经超过200万,票房和口碑都十分不错。

《铁雨》
 

  电影《铁雨》是一部惊悚电影,根据梁宇皙导演所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了在朝鲜政变,半岛核危机一触即发的虚构背景下,从朝鲜护送重要人物前往韩国的朝鲜军人严铁雨和韩国青瓦台外交保安官郭铁雨共同阻止危机爆发的故事,涉及核危机、双重间谍等内容,是一部南北题材的电影。

  该电影原本预计在12月20日上映,不过后来因为与另一部电影《与神同行》撞档,因此提前一周上映,上映首周就动员了137万观影人次,以超过50%的票房占有率强势登顶韩国票房榜,击败了席卷全球的《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上映6天观影人次就突破了200万,而且还在持续的增长之中,让人很欣慰的票房成绩。

  《铁雨》不仅在剧情上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涉及了南北对峙,朝核问题,以及美国、日本和中国三个强国之间的角力,同时演员们的表现也让人感到惊喜,不愧是影帝和影帝之间的对决。郑雨盛和郭道元两人的演技简直是神来之笔,看着两人的飚戏让人感到十分精彩,强者和强者的对决没有输家,有的只是双赢,让人十分兴奋。

  观众们对于电影的评价也很好,称赞这是一部让人感到惊喜的电影,无论是演员还是电影本身都是值得让人观看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