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丞丞开微博 范冰冰捂脸介绍:请大家多多关照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1 08:2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丞丞
范冰冰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小范冰冰18岁,是一个长相帅气的少年,日前范丞丞确认要参加大型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且开通了微博,立刻关注了姐姐范冰冰,而范冰冰也向网友们介绍自己的弟弟,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

  12月20日晚间,范丞丞开通了自己的新浪微博,并且关注了姐姐范冰冰和姐姐的男友李晨,稍晚一点范冰冰和李晨也回关了范丞丞。范冰冰还发文正式向网友们介绍了自己的弟弟,表示:“正式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范丞丞@Adam0616 ,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并且贴出了弟弟的帅照。照片中的范丞丞十分帅气,有一种邻家大男孩的阳光和魅力,让人很心动。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表白姐弟!!为冰丞打call!”、“弟弟很好看啊,果然一家人都是高颜值”、“弟弟加油啦,看好你哦”等等。

  据悉,范丞丞之前曾经在韩国娱乐公司进行练习,目前已经掌握了很多唱歌和舞蹈方面的技巧,目前是乐华娱乐旗下的签约艺人,并且确定将会参加大型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虽然还没有出道但是已经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人气,微博目前粉丝已经突破10万了,网友们对范丞丞也抱有很大的希望,不知道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表现。

  范丞丞出生于2000年6月16日,因为是演员范冰冰的弟弟也被媒体所关注,2007年7岁的范丞丞和姐姐范冰冰一起出席柏林电影节活动,首度在媒体面前曝光,并且进入大众的视野,据范冰冰自己表示弟弟目前身高已经超过1米9了,是一个长相帅气身材又好的大男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