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孟非为男嘉宾睿智支招 姜振宇机智解围“世纪难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7:4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时间久了,感情和生活都会变得平淡。”本周六(12月23日)晚《非诚勿扰》,一位男嘉宾的情感经历和现场感慨引发了热烈讨论,主持人孟非睿智发声为“告别平淡生活”支招,得到了全场一致认同。人气女生高瑞敏对这位男生大有好感,众人也大赞,“两个人长得很有夫妻相,身高、职业也很合适,太般配了!”

  时间久了感情和生活会平淡?孟非为男嘉宾支招

高瑞敏1
高瑞敏2
 

  来自太原的高云飞仅有过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恋爱,却令他刻骨铭心。高中时他是个体育生,成绩也很好,为了喜欢的女生他毫不犹豫地放弃体育跟她一起去学了美术,遗憾的是两个人并未能如愿进入同一所大学。之后,两人开始了艰难的异地恋,“我一直都拒绝跟她之外的任何女生接触,就为了给她足够的安全感。我经常去看她,一年大概有十多次,而她从来都没有来看过我。我觉得这都是男生应该做的,我的世界里只要有她就可以了。可时间久了,感情和生活都会变得平淡,等到我们终于回到了同一个城市,却分手了。”

  告别平淡生活?高云飞的经历和感慨引发了热烈讨论。主持人孟非发声道,“时间久了,很多人的感情和生活都会变得平淡下来,我认为不让自己的生活平淡,有两个办法:第一,要保持有个一辈子都可以持续的重要爱好;第二,最好是夫妻两个人,制定阶段性的目标,有可能是攒钱买辆车,或者计划一家人去特别想去的地方旅行等等。持续性的爱好、阶段性的目标,都会让平淡的生活变得不那么平淡。”孟非一番睿智支招,得到了全场一致认同。

  女嘉宾高瑞敏邂逅“超般配”的理想型

高瑞敏3
姜振宇
 

  高云飞目前在太原经营一个美食公众号,平时的工作就是“吃喝玩乐”。他现场分享道,“山西的特色小吃太多了,单是面食就有两三百种,不管是高档的餐厅酒楼还是不起眼的路边摊,我都会去尝尝那里的面食。”此外,他还经营着一家咖啡馆,现场吐槽道,“随着社交网络的发展,现在的人际关系变得有点奇怪,我在咖啡馆经常会遇到不太熟的顾客称兄道弟,我认为大家应该保持一个正常的度,什么样的关系就该有什么样的称呼,不要太浮夸。”

  因为经常要吃吃喝喝,高云飞一直保持着健身的好习惯,“我健身就是为了保持正常的身材,不要太胖就行。我绝不会去练成什么肌肉男,其实现在很多女生都不太喜欢肌肉男,更喜欢小肚腩。”听得高瑞敏连连点头,“对对对,我就喜欢男嘉宾这种的!”众人也一致认为,“两个人长得很有夫妻相,身高也很搭。一个做美食、一个是营养师,职业也很合适,真的超般配!”

  妈妈和女友站哪边?姜振宇机智解围世纪难题

  因为有着甜美的外形、温柔的声线,营养师高瑞敏一亮相就吸引了无数目光。之后,又以丰富的专业知识、敏捷的思维、得体的谈吐成为了人气超高的“高大夫”,大受男嘉宾和观众喜爱。不仅多次被男嘉宾选入心动区,观众也纷纷留言示爱,“‘高大夫’的声音好甜,特别喜欢听她说话,超好听!她不仅会撒娇卖萌,而且情商很高、说话得体,在台上落落大方,可爱之余又有一种独立气质,特别吸引人。”

  在被问及择偶标准时,高云飞表示,“希望女生可以在她的家庭里面说话有分量,不要太多被旁人的意见左右。”高瑞敏随即回应,“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在家里我一开口大家就要听我说,我安排的事情都要听我的。我想问,如果我到了你家里面,站在我的思维我有理,站在你妈妈的思维她有理,你会如何处理呢?”高云飞一下就被问住了!孟非提醒道,“男嘉宾好好回答,一般女嘉宾问到这个问题,是真的往心里去了。”姜振宇随即机智支招道,“男嘉宾你就说,我妈我来搞定,你放心!”高云飞能否给出让“高大夫”满意的答案?两人又能否成功牵手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