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室毅主演《女儿奴青春白皮书》首集收视率为10.3% 新垣结衣浴衣造型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20-08-03 15:5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日晚间,由演员室毅主演,演员永野芽郁共演,新垣结衣特别出演的电视剧《女儿奴青春白皮书》正式播出,该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10.3%,第一集中新垣结衣浴衣造型登场,引发热议。

 

  该剧第一集中特别出演的新垣结衣正式登场,她在剧中是浴衣的造型,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惊喜,很久没有看到浴衣造型的新垣结衣,网友们对此热议不断。在该剧中特别出演的新垣结衣与室毅饰演一对夫妻,而新垣结衣则是在男主角室毅的回忆中出现。

  虽然新垣结衣是特别出演,不过观众们对于新垣结衣的出演十分的关注,她与室毅的合作也让人表示很有趣。该剧是新垣结衣继电视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 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回归荧幕,许久未见的新垣结衣瘦了很多。

  电视剧《女儿奴青春白皮书》讲述的是妻子因病过世的小说家小比贺太郎,40岁,是个宠爱女儿的单亲爸爸。因为担心太过天然呆的女儿小樱要去读男女混校的大学,所以决定和女儿一起去读同一所大学同一个系。为了插手监督女儿的大学生活,他也跟著参加了 研究会、社团、聚餐、联谊、派对、文化祭,其实,比任何人都超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