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日一》点击趋5亿 侯佩杉获封最青春女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09:43: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同名人气ip改编,侯佩杉、邱赫南、曾丽瑶等人气小花小生主演的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正在热播。该剧作为90后青春第一IP改编的网剧,自拍摄起就备受网友关注,播出至今点击量更是已经趋5亿。在剧中饰演“耿直萌”青春icon张静美的侯佩杉也因为青春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收获了无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龙日一》剧照
 

  《龙日一》点击量口碑双丰收 侯佩杉获网友封“最青春”女主

  《龙日一,你死定了》作为经典IP改编的网剧本身就自带庞大的粉丝流量,一经播出更是凭借着全速推进的甜蜜剧情和青春无敌的主演阵容而收获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因为承载着巨大的期待,该剧自开播起话题热度就居高不下,网播量更是首日三小时内破亿,出演女主角的侯佩杉也凭借着这部剧登顶人气doki榜,超高热度可见一斑。截止到目前,该剧的网播量已经趋5亿,网友们在追剧的同时也毫不吝惜地表达着对侯佩杉的喜爱,“侯佩杉才是青春剧女主的正确打开方式!”、“侯佩杉是近来的电视剧里‘最青春’的女主角了!”、“侯佩杉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侯佩杉
 

  “美龙cp”开启话剧之旅 张静美遭遇龙日一实力捣乱

  随着该剧的不断播出,“美龙cp”的关系也从“两看生厌”到“一窥雄姿”再到“雨中甜吻”完成了从相杀到相爱的过程,“全套路”推进的剧情发展完美击中了观众的少女心。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成功变身话剧导演的张静美将与导演助理龙日一一起开启排练话剧的“副本”,认真勤恳的张静美遇到在旁捣乱随时吃醋的龙日一将会如何应对?而与此同时,面临前来和自己诉苦的白允儿,她又将如何开解?这场话剧又是否能将张静美和龙日一的关系再度推进?……以上的种种悬念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令人更加期待今晚更新的剧集。

侯佩杉饰张静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