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浪漫告白郭碧婷 两情相悦终成眷属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2 11:00: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植绿等倾情演绎的大型武侠传奇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热播。本周黄飞鸿与十三姨之间的感情终于尘埃落定,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一角,更是一改“冷漠”态度,对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上演了浪漫告白,甜蜜场景羡煞众人。

郑恺郭碧婷剧照
 

  在经历过两段无疾而终的感情后,黄飞鸿开始逃避和十三姨之间的关系,始终无法直面自己的内心,两人也因此渐行渐远,让观众看后感叹:“这一对儿太虐心了!”而在本周剧情中,男女主终定情,黄飞鸿在众人面前上演浪漫告白,袒露真心,并许下“一辈子照顾你”的动人承诺。同时黄飞鸿心智也逐渐开始成熟,在经历过台南抗日之后,黄飞鸿重新构建了自己的价值观,褪去稚气、迎接挑战,从懵懂少年一步步走向“一代狮王”,剧情也将逐一为观众展现无双国士的传奇人生。

郑恺郭碧婷拉勾剧照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终成眷属的黄飞鸿与十三姨之后还将上演怎样的甜蜜情节?面对柳华生处心积虑的阴谋,黄飞鸿又将如何化解危机?让我们敬请期待接下来剧情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