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腼腆男嘉宾惨遭“调戏” 孟非姜振宇斗嘴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3 15:0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在今晚21:10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出现了一些让人始料未及的“惨剧”,腼腆男嘉宾反遭女嘉宾调戏,真是在力证“女强男弱”论吗?耿直男嘉宾全场冷漠脸,到底是不是真心来找对象的?孟爷爷姜振宇斗嘴升级,又是什么样的状况让孟爷爷直接放话姜振宇:“他到60岁还会是那个死样”?

耿直男嘉宾遭孟非吐槽不像找对象
 

  腼腆男嘉宾惨遭“调戏”,孟非看剧品味遭质疑

  羞涩男嘉宾刘英杰,安全不敢追女生搭讪,网上的技巧也完全学不会,所以一直是被搭讪的节奏,于是现场女嘉宾纷纷为刘英杰支招该如何撩妹,最后局面反而成了“调戏”大会。有的女嘉宾直接上去求关注,有的教他搭讪技巧套路满满,教搭讪的报酬竟然是“喜欢我”。男嘉宾刘英杰的名字也引发了孟非和姜振宇的斗嘴,孟爷爷说这个名字令自己想起了一部电视剧《黎明决战》,瞬间冷场,女嘉宾纷纷表示没看过!姜振宇直接吐槽孟非看剧品味“有的事情不是年龄问题而是品味问题。”

孟非姜振宇斗嘴不停歇
女嘉宾刘妍兵示爱学霸男
 

  完美学霸刷新世界观,完全不高冷反而超话痨

  以为学霸就只有成绩?这世界上偏偏有很多人喜欢刷新我们的世界观。非诚男嘉宾鲍知涵就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高学历的当代青年,但他并不是高冷学霸,反而特别话痨。在选择心动区时他一直碎碎念,接连问孟非女嘉宾的信息,姜振宇也提出这是孟非第一次在男嘉宾选择环节从头讲到尾。男嘉宾还对着被划到观察区的女嘉宾说对不起,也被女嘉宾方吉点名说对待节目十分认真,女嘉宾刘妍兵更是现场表示对男嘉宾的欣赏之情。

羞涩男嘉宾惨遭女嘉宾“调戏”
学霸型男嘉宾收获关注连连
 

  耿直男嘉宾反感套近乎,孟非反套路姜振宇

  耿直男嘉宾高云飞超反感套近乎行为,不熟装熟,有女嘉宾说自己和他来自同一个地方,都是太原的很近,男嘉宾却说其实离得还挺远,因为本来就不近硬说很尴尬。孟爷爷直接吐槽男嘉宾不太符合一个来这里找对象的正常男人的心理。当谈论到“七年之痒”话题时,孟爷爷提到恋人或夫妻一定要有一个能够坚持一生的爱好,画风一转,突然提到喜爱拳击的姜振宇就是个很好的例子,说完还不忘记挤兑一句“到六十岁他都是那个死样。”

  完美学霸男嘉宾能否牵手和自己互动连连的刘妍兵?节目现场又会发生哪些趣事?今晚21:10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