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祭出回忆杀 收官之夜全场泪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3 15:15:33   来源:互联网   

  山水总相逢,相见必可期!湖南卫视2017经营体验类观察真人秀节目《亲爱的·客栈》本周六22:00将迎来客栈大结局!20天的客栈生活一晃而过,五位嘉宾在度过客栈的最后一夜后,也将各自离开、回归红尘。在五个人最后的客栈之夜里,除了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之外,众所期待的念信环节也让现场笑泪齐飞,而最后祭出的回忆杀更是让众人难掩不舍情绪、纷纷泪目……

“尘翔”组合湖面演唱会
 

  20天客栈生活众人变化大 颁奖典礼嘉奖所有人

  从空无一物的客栈,到处处可见的小摆件;从手忙脚乱的慌张,到得心应手的从容;从初次见面的礼貌客套,到逐渐熟悉的敞开心扉……20天的客栈生活犹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而对五位嘉宾来说,短暂却特别的20天却成为了他们之间一段弥足珍贵的回忆,这场和爱人、友人、陌生人一起度过的客栈生活也在无形中改变了他们不少生活习惯。以前十指不沾阳春水的王珂心甘情愿在客栈为爱妻刘涛洗了20天的碗;阚清子和纪凌尘开始懂得站在对方的位置为爱人考虑;管家陈翔则调侃表示即使离开客栈也会开始早起做早餐……

  为了嘉奖嘉宾们20天里的辛苦劳动,在最后一晚的客栈里也特别举行了一个隆重的颁奖典礼,到底五位嘉宾分别收获了什么奖励称号呢?

《亲爱的·客栈》陈翔、王珂
《亲爱的·客栈》最后一夜
 

  念信环节:王珂的字字情深VS纪凌尘句句爆笑

  早在之前的预告中,看到老板王珂的深情情书大曝光以及纪凌尘的川普念信,就让不少网友对刘涛、王珂夫妇和阚清子、纪凌尘这对年轻情侣写给彼此的信件内容颇感兴趣,纷纷表示:“期待涛姐夫的文笔”、“想看王珂写给刘涛的情书”、“纪超模的川普不得不说是非常标准了”……

  为了满足观众们的期待,在最后的收官之夜里,两对CP的信件内容也将首次公诸于世,和网友们预料的一样,老板王珂的信可谓是深情款款的教科书般的情书范文,不但让刘涛当场泪目,现场众人也是感动不已。而纪凌尘的信也是不负众望,成为了当晚的笑点担当,究竟老纪信里都说了些什么,让众人不顾形象的捧腹大笑呢?

 

  说再见不流泪!客栈祭上回忆杀引众人泪洒全场

  除了有隆重的颁奖环节、万众期待的念信环节外,在本期节目中,节目组也是祭出了究极秘密武器——回忆杀!不但把往期节目中“义工”杨紫的爆笑金句、客人的有爱互动、嘉宾的八卦趣事等未曾播出的精彩花絮,做了个特别大放送,还准备了20天客栈生活的回忆集锦,想必到时候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都会触景生情。

陈翔划船尽显男友力
 

  面对明天一早即将到来的分别,五位嘉宾都难掩心中的不舍之情,对于在客栈的最后一晚恋恋不舍,连带着对客栈的一桌一椅、一花一木都难以割舍。而当陈翔提及在客栈的感受“这是我最轻松的20天”时,五位嘉宾也是眼眶泛红……

  离别在即,在客栈的最后一晚还会有哪些感动的事情发生呢?敬请锁定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官之夜!

客栈众人一起游湖
刘涛阚清子玩泡泡少女心爆棚
《亲爱的·客栈》刘涛、阚清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