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卫视《亲爱的·客栈》收视十二冠完美收官 刘涛王珂念信超感动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5 09:3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客栈》已于上周六完美收官,刘涛王珂互相念信,信中内容真挚感人,让其他人红了眼眶;阚清子纪凌尘延续欢喜冤家的相处模式,纪凌尘信中内容好玩有趣,大家被他逗得现场笑翻;陈翔结尾时候袒露心声,不舍离别。在最后的一天,大家一起向客栈告别,网友因此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第二季一定要原班人马啊!”

《亲爱的·客栈》阚清子、纪凌尘

  刘涛王珂念信后超感动 内容甜蜜max

  刘涛王珂是一对娱乐圈知名的恩爱夫妻,携手走过风雨十年仍恩爱如初。他们俩在客栈的甜蜜日常,狂圈一大波粉,被亲切的称为“回甘夫妇”。在节目的收官之夜,客栈五人举办了颁奖典礼,为每个人都取了极具代表性的获奖称号。在最后的念信环节里,刘涛王珂念完给彼此写的信后,两人都因感动忍不住泪奔,众人也表示信的内容十分甜蜜。不仅如此,王珂在信中写道“想到明早,我们就要各奔东西,滚回红尘里去,瞬间鼻酸。”表达了自己的不舍离开的感情,也让大家掉下眼泪不舍离别。

王珂刘涛夫妇情人滩漫步

  清尘cp念信惹爆笑 纪凌尘不识字让王珂帮忙  

  如果说刘涛王珂念信是走温情路线,那么阚清子与纪凌尘的念信环节就是走的搞笑路线。大家前一秒还沉浸在刘涛王珂带来的感动中,下一秒就被纪凌尘的信逗的疯狂爆笑。纪凌尘每一封信的开头都是“清子,今天我们又吵架了。”让大家忍俊不禁。而且他还不认识自己写的字是什么,让王珂帮忙认一下,逗得王珂哭笑不得。虽然纪凌尘写的信内容有趣,但是他在信中表达了,要跟阚清子一直走下去的意愿,让阚清子红了眼眶。

  陈翔不舍离别泪奔不已 坦言这二十天最轻松

  陈翔作为客栈唯一一位“单身狗”担当,无时无刻都遭受到客栈其他人的甜蜜暴击。而且他在客栈里,以勤劳能干的管家形象狂圈一大波粉,纷纷为他打call。在收官之夜的最后一个环节,陈翔听了大家的信后,也备受感动流下眼泪。不仅如此,他对着其他人也表达了自己的不舍之情,并且还吐露心声,表示这二十天,是自己出道以来最轻松的日子,什么都不用想。陈翔还表示,自己很幸福,并且会越来越幸福。听到陈翔的一番话后,刘涛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温馨又感人的《亲爱的·客栈》已经圆满收官,很多观众都表示没有看够,想快点看到第二季的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