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爱的时差》遇“20年暗恋男” 惊讶大呼不可思议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9: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上周播出先导片后,网友反应热烈直呼:“不过瘾!”先导片中,三位女明星宁静、马苏、奚梦瑶各自与“年上男”“年下男”相处的花絮,更是引来无数网友对男嘉宾的猜测。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为宁静而来的“年上”男嘉宾已经暗恋宁静二十多年,并送上精心策划的表白,令宁静捂嘴大呼太不可思议了。

  在节目花絮中,宁静来到与“年上男”初见的地点,周围昏暗的光线让宁静有些忐忑笑称:“这种经验我没有过诶!”但是却迟迟未见“年上男”的身影,正在宁静等待时,墙上突然显出投影,播放出宁静以往20年来的影视作品剪辑片,从年轻时的青涩到成熟后的风韵逐一跃然在投影中,宁静大呼惊讶,很是惊喜,难掩害羞微笑并打趣道:“我演的太好了!”而当投影结束时,“年上男”依旧没有现身,隔空对话宁静:“最后这一个镜头就是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样子,二十年前我们见过。”这番话再次让宁静感到震惊,喃喃反问:“我们认识吗?”

  宁静表示其实对于自己演的片子她从来不看:“所以别人弄的时候就会觉得,这个不错啊!”而用片子展现20多年来的默默关注的“惊喜”,让她深受感动。早前宁静就曾透露,希望自己的“年上男”能够超过60岁,甚至声称对方的恋爱经历最好超过50次,不禁令人好奇这位暗恋宁静二十年的“年上男”是否会符合她的“标准”?究竟宁静的“年上男”会得到宁静的“好评”吗?锁定每周五《爱的时差》,答案即将揭晓。

花絮截图:“年上男”送宁静惊喜
花絮截图:宁静惊喜捂嘴
宁静《爱的时差》大谈爱情观
宁静透露“年上男”标准
宁静与“年上男”初遇
宁静遇“20年暗恋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