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妖猫传》票房口碑双丰收 欧豪弟控深入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6 09:27: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陈凯歌执导,王蕙玲编剧,黄轩、刘昊然、欧豪等一众演员倾力加盟的贺岁奇幻钜制《妖猫传》,已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截至目前电影上映5天,豆瓣评分6.9,猫眼评分7.4,票房口碑双丰收,且持续升温中。

  《妖猫传》除了完美比例的布景,精美的服化道和导演个人的艺术造诣之外,演员的演技也是影片成功的重要因素之一。电影后半部分中,撑起剧情线的是由欧豪和刘昊然饰演白鹤少年,二人出现的时间线是30年前,兄弟间羁绊很深,哥哥丹龙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守护在弟弟白龙身边,默默付出,潜心修炼数十年,只为给其营造一个如当年极乐之宴般盛大华丽的幻境,重温属于白鹤少年的美好时光,赚得不少网友的眼泪,引得网友大呼,想要丹龙这样一个哥哥。欧豪在电影中的戏份虽不多,却是影片中极为重要的角色,不仅出场造型惊艳,少年感十足,演技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认可。他也曾在采访中提到,自己的性格比较外向,偏邻家大哥哥的类型,希望可以变得更强大,去保护身边的人,这也可能是生活中的欧豪和影片中的丹龙相似的地方吧。

  影片《妖猫传》正在热映,该片讲述了盛唐时期一段奇幻的凄美史诗,希望有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感受这场视听盛宴。

欧豪剧照
妖猫传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