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子贤《我叫黄国盛》上线 “精分”演绎现代浮世绘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08: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工夫小戏联合出品,实力演员张子贤领衔主演的病毒喜剧《我叫黄国盛》已于昨日在搜狐视频上线。6集短小精悍的喜剧内容,包罗时下最热门的社会话题,光怪陆离、暗藏玄机。张子贤“精分”式演技不仅“笑果”卓越,更以收放自如的表演状态将剧情内涵诠释的淋漓尽致,“整容级演技”让人大呼过瘾。

  剧中故事从出国消费到网络乞讨再到出行方式,涵盖话题广;又以极尽夸张与讽刺的叙事手法将本剧从单纯的喜剧提升至反讽现实的“浮世绘”。其中,张子贤一人包揽了该剧所有的主要角色,该剧人设跨度上到哲学家下到小职员,集结了癫狂、冷静、心机、哲人等多种特质于一身,张子贤的出色演技使得他在各种画风中随意切换,以一个“黄国盛”演活了世上千差万别的普通人。扎实的台词功底,深入浅出、一人千面的表演效果让众多网友对张子贤的演技刮目相看。

  不做高冷男神,也不以简单的笑料拼凑剧情,张子贤用自己的演技证明了何为“精致的幽默”,笑过之后留有思考,也让人更加期待演员张子贤未来的无限可能。

张子贤“精分”上线
张子贤《爱的B2B2C》
张子贤《动物保护》
张子贤《我叫黄国胜》
张子贤演技爆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