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孟佳发文谈miss A解散:有了“missA”才有了我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7 15:33: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7日JYP娱乐方面正式宣布女团miss A解散,这也让很多人表示惋惜和遗憾,而身为miss A成员的孟佳也发文表示感触颇多,更是表示:“有了“missA”才有了我”,未来还需要大家的多多支持。

孟佳
 

  组合有了miss A在2010年正式出道,如今已经迎来了7个年头,不过依旧没能走过“七年之痒”,随着组合成员合作的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JYP方面也在27日正式宣布miss A解散,成员王霏霏和秀智则是与JYP完成了续约,而MIN和孟佳则是选择了新东家。

  孟佳在2016年5月与JYP娱乐的专属合约就已经到期,而当时孟佳就已经决定不再续约,回国发展,并且签约了王思聪的娱乐公司,展开全新的演艺活动,并且发表了个人单曲。听到miss A解散的消息之后,孟佳也感慨发文称“有了“missA”才有了我,人总要学会独立,未来的日子还需要你们的支持。”孟佳写道:“看到missA解散的新闻,感触颇多 。首先有了Fei-Jia-Min-Suzy 才创造了“missA” 有了“missA”才有了我,很感谢和其他3位队员在JYP的日子。十年的磨练才有了现在的佳,人总是要学会独立, 最好的感恩就是继续前行,希望你们也能喜欢我自己的音乐。我还在成长当中,未来的日子还需要你们的支持,Keep A Good”

  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安慰和鼓励:“missA 从来都是靠歌火起来的,音源从出道第一首到组合最后一首都很高,并不是高开低走!最后Only you依然三次PK榜单。MA一直都很棒,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现在解散了,希望四个人各自安好。”、“不管是missA的JIA还是孟佳,都是那个对音乐有着满腔热血的女生,Keep A Good”、“因为missA才喜欢的佳姐,未来的路,加号们一定会为你应援哒,佳油佳油佳”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