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姐姐》三公孟佳solo倒数第一遭淘汰 网友们表示心疼

http://www.yule.com.cn 2020-07-24 14:3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正式播出节目组的三公舞台,在这一次的舞台中让网友们十分惊讶的是艺人孟佳被淘汰,在这次的公演中,孟佳solo倒数第一,观众喜爱度也是最后一名,这个成绩让网友们表示实在实在难以接受,纷纷表示心疼孟佳。

 

  在这场公演中,孟佳是团队的队长带领着成员们一起,表现得很不错,不过在最后的观众投票环节,孟佳团队遗憾的获得的是最少的票,而在之后的个人表演中孟佳SOLO也是最后一名,最终孟佳因为票数偏低而被淘汰,这也让人表示十分的可惜。

  孟佳1989年2月3日出生于湖南省娄底市。歌手、演员、主持人,最初是在韩国出道的偶像歌手,2007年进入韩国娱乐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练习生。2010年7月1日以miss A组合成员身份出道,担任舞蹈担当,出道之前,佳还曾以sisters组合成员的身份活跃在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出道当年即获得第2届MAMA颁奖礼最佳新人奖女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奖女子部门、年度金曲奖三项大奖,还曾出演过《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第三种爱情》等影视作品。

  2016年5月20日,孟佳与JYP Entertainment因合约到期正式解约,6月8日签约上海香蕉计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11月发布个人首支中文单曲《给我乖》 ,2018年3月,参加爱奇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2020年,参加湖南卫视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