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雷佳音亮相国剧盛典 斩获演技突破剧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08:1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月1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正式与观众见面。颁奖礼上众星云集,2017年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电视剧众主创纷纷亮相。过去一年以《白鹿原》和《我的前半生》两部电视剧惊艳众人的演员雷佳音也出席盛典活动,并一举拿下“年度演技突破剧星”大奖。

雷佳音
雷佳音登场
 

  无论是《白鹿原》中鹿兆鹏“行走的思想”,或是《我的前半生》中陈俊生的纠结软弱,雷佳音在表演中的细致与精准都让许多观众印象深刻。现场,雷佳音凭借2017年的出色表现斩获“年度演技突破剧星”大奖,除了感谢支持自己的观众,雷佳音还现场表达了对“前妻”马伊琍的感谢,正是有了她的推荐才有了如今让人又爱又恨的“前夫哥”。除此之外,雷佳音还“重回”白鹿原,与剧组主创再重聚,现场互动做游戏,气氛好不热闹。

雷佳音—国剧盛典
雷佳音斩获演技突破剧星奖

  从鹿兆鹏到陈俊生,雷佳音在过去的一年里在电视剧领域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新的一年,雷佳音主演的年代大戏《和平饭店》也即将与观众见面,而正在热拍的《长安十二时辰》也备受观众期待。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8年,继续静候佳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