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渴望现场》正能量满格 钟镇涛起立致敬航天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2 08:3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30日,著名歌手钟镇涛担当评委导师的大型中国故事主题音乐竞演节目《渴望现场》已经播出第三期,该节目自从首播以来就引发各界的关注。本期节目中,中国航天员中心音乐理疗师讲述航天员和音乐的故事,引得钟镇涛等评委肃然起敬。

钟镇涛

  最后一组参赛选手之一裴倩萍,是航天员中心的首位音乐理疗师,她的工作就是要利用音乐治疗的方法帮助航天员减压。她在现场向大家透露,曾获得“英雄航天员”称号的著名航天员景海鹏就要求在太空中能听到钟镇涛的经典曲目。据了解,航天员景海鹏曾执行神舟七号、九号、十一号载人飞行任务,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特级航天员。当听到自己的歌声被国家英雄航天员所喜爱,钟镇涛感慨万千。

钟镇涛渴望现场

  虽然选手最终并未胜出概率,作为最后一位打分的制作人钟镇涛,却现场起立,大声说:“我不用考虑了,我这三分就给裴倩萍,向你致敬!”钟镇涛这一举动引得现场所有评委与观众起立,本期节目在欢呼与敬意中完美落幕。

钟镇涛致敬航天人

  在《渴望现场》的舞台上,最动人的中国故事还在继续。钟镇涛等评委们还将选拔出有那些选拥有最强实力,拥有最真挚的情感的选手?每周六晚21点10分,CCTV-15音乐频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