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冉因名字无辜躺枪 无奈发文澄清请网友看清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3:3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李小璐与艺人PGONE的相关新闻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成为了娱乐圈的热点事件,而演员李小冉因为与李小璐的名字只差了一个字所以无辜躺枪,被网友吐槽“夜会嘻哈”这让李小冉表示很无奈,发文澄清,希望网友们看清楚。

  此前,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中的事情曝光之后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网友也指责李小璐,质疑李小璐出轨,虽然后来当事人先后进行澄清,不过有细心的网友还是发现了其他的蛛丝马迹,引发了粉丝之间的口水战。而演员李小冉也无辜躺枪,这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1月1日,李小冉发微博祝福大家元旦快乐,但是没想到的是热评第一的竟然是:“夜会嘻哈,这事儿你怎么解释?你怎么面对甜馨”这让李小冉本人也感到很无奈,并且询问这名网友:“你认字吗?”不过依旧还是有人留言让李小冉忍不住发文澄清自己名字叫“李小冉”。

  2日晚间,李小冉再次发文:“我叫李小冉 冉 冉 冉 冉啊 看清楚 谢谢”同时还公开了一张自拍,自拍中李小冉撇着嘴,表情很无奈,似乎不太高兴,不明真相的网友们还在猜测李小冉这是怎么了,后来看评论才得知真相:“是有人把你和李小璐弄混了吗?可怜了躺枪的小冉姐姐。”而李小冉也在微博评论里再次澄清事实。很多网友表示李小冉实力躺枪,太心疼了。

  不过也有人安慰李小冉称:“没关系的,不要太在乎个别网友的评论”、“摸摸小冉姐的的头,这回不会再有人叫你李小再了”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