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三个院子》播放量将破亿 九亿少女圆梦“睡”到林更新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3 14: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从《三个院子》在爱奇艺独播以来,“弹幕围观”就已经成了粉丝的标准观看姿势。不过,爱奇艺不止于满足粉丝的日常娱乐之心,还有很多奇招妙法,在花式玩法助推下,《三个院子》播放量即将破亿!而就在昨日,爱奇艺又是一波神操作为“九亿少女”圆梦——让她们首次入住“真心院子”,并“睡”到爱豆林更新!

  《三个院子》爱奇艺播放量即将破亿 “弹幕围观”“二倍速观看”被玩坏

  “弹幕围观”成为欣赏《三个院子》的日常姿势,海量粉丝涌入爱奇艺强势刷屏,播放量更是即将破亿。除了“弹幕围观”,爱奇艺发起的《三个院子》独家玩法,同样贡献不少火力!“二倍速观看”三个院子的生活,极具魔性,而衍生节目《院子日记》精彩的全明星独家花絮,更是让爱豆的院子生活丰满不少。

  《三个院子》节目强势吸睛,爱奇艺用丰富的产品矩阵,不仅网综拓宽边界,同时将优质版权综艺囊括其中,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为观众提供各种可能性。粉丝通过爱奇艺的平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为自家爱豆打call,新玩法、新体验,持续解锁观看节目的新姿势。

  本周,林更新的独家花絮便在弹幕的千呼万唤中,新鲜出炉!满满的干货,够粉丝“舔屏”一整周:林更新的人生观让房客惊掉下巴,“桢新兄弟”逛超市,也遭遇选择困难症,最没想到的是,林更新居然还有“认字”障碍?!

  爱奇艺神操作四舍五入“睡”爱豆   圆九亿少女新年愿望

  《三个院子》自上线以来,“院子在哪里?好想住啊”,这样的感慨就一直是爱奇艺上的“常驻”弹幕。这一次,爱奇艺除了满足粉丝愿望“赠送”一大波独家花絮,线下还开放院子首住权邀请粉丝入住,让粉丝成为节目播出后首批入住“真心院子”的房客。这一波“四舍五入睡爱豆”的操作果然获得粉丝“山呼海啸”的热捧,一大群粉丝抢滩登陆纷纷留言“跪求一睡”!

  前有“儿媳妇团”四舍五入“睡”到大张伟,让林更新的“九亿少女”看红了眼,弹幕狂呼要求“睡”林更新。昨天,几位粉丝终于梦想成真,成为“真心院子”的“女主人”!来到林更新“少女跑”放风筝的院子里,几位粉丝抑制不住少女心,在院里玩起林更新同款风筝!她们还大快朵颐“林氏”泡面和零食,并且现场围观爱奇艺的独家花絮;而作为“真心院子”的保留节目,读书会自然不能少。话说,坐在林更新坐过的位置,读他读过的《小王子》是种什么感觉呢?

  沉浸式体验院子生活,多花样围观爱豆日常,在爱奇艺上观看的《三个院子》,笑料翻倍,趣味十足。《三个院子》本周日即将更新,爱奇艺上的新玩法也等待大家一起“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