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话非要说》本周六首播 男友迷恋张国荣不跟女友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08:1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江苏卫视解忧类节目《有话非要说》本周六晚22点即将首播,首期面对的第一个烦恼竟然让哥哥张国荣躺枪:苦恼女孩现场哭诉男友因为喜欢张国荣到走火入魔,辞掉稳定工作去跑龙套,两人聚少离多影响情感,结婚计划也被搁置,急的多次泪洒现场令人唏嘘;而孟非回忆起自己的青葱岁月,荧屏首次献声唱起张国荣怀旧金曲,并且自嘲在《非诚勿扰》给多少都不唱。

  男友迷恋张国荣不跟女友结婚

  《有话非要说》秒变《最强大脑》   孟非荧屏首次献声

模仿张国荣
张国荣迷弟
 

  “我的男友疯狂模仿张国荣,辞掉稳定工作去做演员,对我们的生活和情感产生很大影响,结婚计划也被搁置……”本周六晚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迎来开播的首个烦恼。

  苦恼者名叫敏敏,倾诉自己的男友迷恋张国荣到了走火入魔的程度,“早上闹铃是张国荣的歌声,晚上睡觉伴着张国荣的访谈入睡,我现在感觉张国荣就是‘第三者’,他在跟张国荣在谈恋爱。”敏敏说到这情绪有些激动,泪光闪闪十分着急,她只希望男友能关心她多点,两人能正常恋爱。

  节目组把她的男友也请到现场,小伙名叫蔡启铭,一身张国荣打扮开场表演了一段模仿秀,一曲地方特色的《Monica》唱得“雪姨”王琳是一身鸡皮疙瘩,另外,为了测试他的痴迷程度,现场尉迟琳嘉还出了几道有关张国荣的考验题,小伙是全部答对,现场有如秒变《最强大脑》。

  有趣的是,因为张国荣还引发了一段解忧家族的集体回忆,孟非回忆起年轻时流行的金曲,现场唱起了张国荣的一段《共同渡过》,这在孟非几十年的主持生涯里算是首次献声,孟非开玩笑说:“像我这样在《非诚勿扰》给多少都不唱”。逗得全场笑声连连。

  孟爷爷有话说:不跟你结婚这个锅“哥哥”不背

  痴心女友错怪张国荣  男友承认只是不想结婚

孟非听烦恼者倾诉
现场解忧
 

  首期针对敏敏的烦恼解忧家族聊了很多话题,有回忆张国荣,有如何理性追星,还有如何处理两人情感,孟非在听完两人的诉说后,他一针见血指出:不跟你结婚不是因为张国荣,只是因为他不够爱你。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敏敏在讲到男友因为喜欢张国荣把结婚计划都搁置时,突然泪如雨下十分伤心,全场听完是一片唏嘘。但一旁的男友却若无其事般一直傻笑,在尉迟琳嘉的追问下,男友直言自己只是不想结婚,到这全场是一片哗然,孟非最后表示不想结婚这个锅哥哥张国荣不背。

  其实,针对男友疯狂模仿张国荣的心理,孟非也做出自己的分析,他觉得这只是刷存在感的一种表现,追星本没有错,花点钱无可厚非,但是别因为追星影响生活或影响他人,理性追星才是对明星最大的尊重。

  爱Ta不是要成为Ta,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开播首个烦扰有青春回忆、有情感分析,有笑声同时又有泪水,如果这些素人烦恼也是你日常生活所遇到的困恼问题,那么不妨来江苏卫视《有话非要说》,每周六晚22:00来听听“解忧家族”说一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