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聂远借《与星共舞》致敬张国荣 李玟赞其表现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2 09:3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聂远
 

  东方卫视的《与星共舞》本期迎来了音乐主题夜。聂远、何洁、高峰等明星舞者将选择一首心中的歌,用舞蹈演绎心中的故事。此次,聂远现场致敬哥哥张国荣,更是轻唱《倩女幽魂》,赢得在场观众和评委的一致认可,更稳坐本期冠军宝座。

  昨晚《与星共舞》主题之夜是让七组明星嘉宾选出“心中的一首歌”,并伴着歌声翩翩起舞。“舞王”的有力争夺者聂远将带来张国荣的《我》和《侧面》,编排了一段动静皆宜的舞蹈,向他心中的偶像致敬致。在跳完这段精彩的恰恰后,当被主持人问道为什么会选择这首歌时,聂远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电影就是哥哥的《霸王别姬》,当时还演过电视剧版的《倩女幽魂》,而且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收到了哥哥辞世的消息,所以心理感慨万千。当上周导演组告知本期的主题时,脑海中就浮现了这首歌。聂远现场轻唱了一段哥哥的经典歌曲,顿时引爆全场,更获得本期助阵评委李玟的大加赞赏,现场大呼:“太棒,太棒,好喜欢,超级喜欢,你知道吗,因为跳舞很重要的就是要有味道,你完全太棒,prefect。”

  据了解,随着赛事的全面升级,每期会有个冠军,而最后一名观众,会面临踢馆嘉宾的压力。而此次,聂远则是以三个九分的超高成绩领跑赛事,成为本期当之无愧的“舞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