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好的安排》首播虐哭观众!颖儿光头出场秒落泪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4 10:2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颖儿、付辛博、王耀庆、李颖等实力派演员主演,金牌编剧徐兵操刀,著名导演李小平联袂打造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最好的安排》终于在山东卫视播出。颖儿首次光头造型曝光,阔别三年,再次重逢付辛博时更是一秒落泪,虐遍众网友的心。


 

  与剧外辛颖夫妇的甜蜜日常形成反差,这一次两人实打实开启“虐狗”模式,赵子慧(颖儿饰)与徐天(付辛博饰)的重逢隔了三年,身患绝症、亲人离散、破镜难合,亲情、友情和爱情把一对有情人逼入了绝境。网友纷纷评赞:赵子慧太让人心疼了,她一出场眼泪就停不下来。更值得一提的是,拍摄期间,为了保证光头的“质量”,颖儿每天很早出工,在化妆间一待就是6个小时,休息间隙也不忘看剧本揣摩角色,只为给观众呈现最佳状态。看来好口碑的背后,离不开演员的艰辛付出。

颖儿光头照1
颖儿光头照2

  自播出后,围绕该剧的话题讨论不断,颜值与演技双在线,良心制作不玩“套路”的剧情,逐渐吸引更多观众,看完更加期待今晚的精彩剧情了!

颖儿光头照3
颖儿光头照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