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收视黑马诞生!颖儿《最好的安排》“花式”演绎最纠葛情感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7 10:1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颖儿、付辛博、王耀庆、李颖等实力派演员主演,金牌编剧徐兵操刀,著名导演李小平联袂打造的都市职场情感大剧《最好的安排》,正在山东卫视和各大视频平台火热播出中,收视一路飘红。剧中,颖儿把都市小人物赵子慧的困顿演绎得惟妙惟肖,无论是与徐天(付辛博饰)间的爱恨两难,还是和阎若洲(王耀庆饰)间的商场博弈,都能精准传达出属于这个时代都市女性的复杂与挣扎,备受好评。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1

  目前,剧情已经发展到了白热化阶段,赵子慧逐渐从被上司打压的阴影中走出,不但奋不顾身挽回生意场上的损失,还凭借自身的坚毅不拔重获老板赏识,职场终于迎来小晴天。而面对徐天的力挺与呵护,她也慢慢打开心结,坦然承认自己对他的依恋。颖儿从职场、情场两个维度,通过爱情、亲情、友情等多方面辐射出当代女白领的真实心境,再有细腻通透的“花式”表演加持,自然收获不少好口碑。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2

  据悉,接下来的剧情会更加精彩,颖儿和付辛博“小甜”后将迎来“大别”,而事业上的短暂晴天过去,颖儿将有“背黑锅”的风险,欲知精彩剧情如何发展,敬请锁定山东卫视每晚19点半!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3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4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5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6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7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8
《最好的安排》颖儿唯美剧照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