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的时差》首播热议不断网友称没看够 奚梦瑶被萌宠“俘虏”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09:2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宁静、马苏、奚梦瑶三位女明星加盟的国民恋爱体验综艺《爱的时差》,已于1月4日在优酷首播上线。节目中,三位女明星分别与“年上男”和“年下男”两位男嘉宾相处相知,而“国民男闺蜜”蔡康永携手“情感观察员”于小彤,通过两代男性视角与三位女明星探讨关乎于“年龄差”的恋爱体验,引发了众多网友的期待。与此同时,节目中女明星与男嘉宾的相处方式更是话题不断,十分吸睛,也让网友们大呼:没看够!

马苏《爱的时差》
 

  《爱的时差》热议不断网友称没看够 马苏男嘉宾颜值成谜

  《爱的时差》一经播出就引发了无数网友围观,在首期节目中,宁静、马苏、奚梦瑶一同亮相,各自分享了不同年龄段的爱情感知,一同探讨“年龄差”中的爱情观。奚梦瑶约会何猷君,甜蜜互动引发热议,奚梦瑶的“年上男”何燕成也随即曝光,“小包总”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宁静泳池约会“年下男”,没想到遭到满满套路,与“年上男”的初见惊喜不断,两人曾有过一面之缘……诸多精彩看点不间断也令网友们纷纷表示:“没看够!”

  而在首期节目中,马苏的约会故事还未曝光,令吃瓜网友逗趣调侃:“马苏陪李小璐做头发去了!” 但从下集预告中透露的情节来看,马苏的“时差爱恋”也是精彩十足,马苏紧握男嘉宾双手,还频频夸赞对方长得好看,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

奚梦瑶抱狗
 

  奚梦瑶被萌宠“俘虏” 何猷君抱狗遭“嫌弃”

  为了淡化奚梦瑶与何猷君之间的“姐姐“隔阂,何猷君对奚梦瑶不断示好,提议要奚梦瑶陪他去宠物店挑选萌宠,本以为会提升奚梦瑶对自己的好感,不料竟惹来奚梦瑶的“嫌弃”。一进到宠物店,奚梦瑶就被各种各样的小狗萌到不行大呼:“看到它们心都化了!好可爱!”在一旁的何猷君也瞬间少男心爆棚,抱着狗狗不撒手,两人都沉浸在与萌宠们的互动中,何猷君也十分自豪地表示感觉来对了地方。

  然而,对于没怎么养过狗的何猷君来说,抱狗姿势不对成了奚梦瑶调侃何猷君的“把柄”,看到狗狗在何猷君怀里挣扎,奚梦瑶“嫌弃”道:“一看你就没有养过狗。”而何猷君为了“极力挽回颜面”,又顺势抱起另一只狗狗尝试,没想到,却招来了奚梦瑶的强力白眼加吐槽:“你真的觉得每一只都很可爱,你好花心哦!”看到他们挑选萌宠的情节,也令不少网友调侃道:“奚梦瑶好像吃醋了哦!”

奚梦瑶陪何猷君买狗
 

  随后,当被主持人蔡康永问起当时的反应是否是在测试何猷君时,奚梦瑶给予了否定,坦言是当下的第一反应,表示在跟何猷君的接触过程中,感受到何猷君其实比他的年龄更成熟并质疑称:“他是不是很套路或者很会?”从而激发了奚梦瑶的自我保护欲。早前,奚梦瑶曾在《爱的时差》先导片中表示,自己在感情中是一个很被动的人,不会轻易敞开心扉,看来何猷君的甜蜜攻势还要有所突破,才能打动奚梦瑶的芳心了。锁定每周四在优酷独家上线的《爱的时差》,何猷君还将使出怎样的“招数”获得奚梦瑶的好感,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