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三个院子》林更新陈赫甜蜜kiss 独家花絮“扒皮”男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1:2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线上“扒皮”明星生活,线下还能“睡”到大张伟、林更新!爱奇艺一波波火力十足的劲爆操作在粉丝间热力接棒,点燃了吃瓜群众在爱奇艺平台上的围观热情,《三个院子》开播仅两期,网络播放量就直线飙升,引爆了全民围观热潮。

  爱奇艺独家放料“扒皮”林更新日常 惊现“辣条花”兄弟情

  随着《三个院子》热播,节目的围观人潮日益壮大,蹲守爱奇艺看《三个院子》、全明星独家花絮《院子日记》,都已经不能满足观众心急吃瓜的热情了。本周林更新的独家花絮就在千呼万唤中,猛料接力,过足瘾!

  在爱奇艺陆续曝光的独家花絮中,每天买菜下厨的日常让“帅裂苍穹”的林更新男神形象变得越来越接地气,节目中的逗逼金句秒成爆款,“人呐不能总吃饭”、“给我笑着活下去”等等“林更新体”的生活鸡汤走红网络,粉丝争相cos其语录。如此毫无男神包袱,也让林更新依旧人气爆棚,买菜逛超市的日常也能引起围观狂潮,让鱼摊大姐秒成“少女粉”,抓拍不停的热情让林更新大囧。值得一提的是,爱奇艺独家花絮已经成了九亿少女攻略男神进阶“林太太”的“宝典”,分分钟掌握林更新不爱吃大闸蟹、害怕鸡、爱吃零食等等日常私密小事,真爱粉表示感觉和男神的距离更进一步了!曾经被好兄弟林更新“抱怨”没有送他礼物,朱桢外出就带给林更新一份“重口味”礼物——辣条,准备自己亲自动手做个“辣条花”,虽然最终未能成型,好兄弟的心意也让林更新大为开心。

  林更新陈赫基情升级甜蜜kiss 陈小春保养秘籍大公开

  朱桢的外出不仅带回“辣条花”一表对林更新的“思念”,还送上了一对小香猪想让他们的院子生活更添萌趣,但生活往往是一出“反转剧”。本周日晚,“真心院子”猪大猪二暖萌上线,却遭“戏精”陈赫、林更新联手嫌弃,“太臭了”、“做顿猪肉馅饺子”、“都要变猪妖了”等等吐槽不停,朱桢又将如何面对这样的残酷现实呢?而此时统一战线、一致对“敌”的林更新、陈赫,本周也是基情升级。继上期节目中读书会共享书籍的圆满成功,这次陈赫又提出了一个“共享生活”,让林更新竟然大方求吻,还有爱奇艺独家花絮爆出的两人船上亲密偎依,也是让不明觉厉的网友吃了一嘴狗粮!在爱奇艺蹲守追节目的真爱粉表示剧情太快,跟不上节奏了!究竟这对好兄弟要共享什么?吃瓜群众已经脑洞大开地坐等《三个院子》在爱奇艺上线了。

  除了林更新、陈赫的甜蜜kiss让网友大感期待,还有陈小春的保养秘籍首公开,也是受到众多男性网友的追捧。已经五十的陈小春可谓是娱乐圈的“常青树”,又是拍戏,又是开演唱会,还有综艺邀约不断,如此活力四射让人常常忽略了他的年纪,也惹得本周新房客刚入住就惊叹“太年轻了”,急求陈小春的保养秘籍。上期节目中刚被住客“攻击”说老的陈小春大感开心,不吝分享了自己的保养秘籍。究竟这波秘籍会不会在爱奇艺独家花絮中抢先爆料呢?爱美人士表示已经坐等打call了。

  本周日晚,爱奇艺全网独播《三个院子》,为生活加“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