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亚明《生逢灿烂的日子》正在热播 与果靖霖爱情事业双过招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1:48: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 www.yule.com.cn    由果靖霖担任编剧及艺术总监,周友朝执导,关小红任制片人,果靖霖、张嘉译、姜武、车晓、曲哲明、娜仁花、霍亚明等主演的都市励志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目前正在天津卫视热播中,该剧讲述了北京胡同里一代人成长史的暖心故事,演员霍亚明饰演的林小果也因其搞怪可爱的小套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霍亚明 生逢灿烂的日子
 

  《生逢灿烂的日子》故事将镜头对准了青春岁月极为厚重的70后,讲述他们独特的时代记忆和成长励志史,霍亚明饰演的林小果是是郭小洋(果靖霖饰)的同事,无论是对医生范荣(啜妮饰)的追求,还是对处长职位的争夺,二人在爱情与事业的道路上一直在激烈地竞争。霍亚明将林小果这个人物形象诠释地惟妙惟肖,林小果是范荣所在医院院长的儿子,身在机关工作的他身上有着一点干部子弟的小纨绔,同时又有着对于目标的执着追求,可以说是北京70年代那一代人的典型代表。

霍亚明
 

  演员霍亚明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实力派的他塑造了许多经典角色,《白屋之恋》中冷酷自私的胡凯、《红旗渠的儿女们》中结巴善良的兔子、《继父》中执拗能干的张宝金,一个个性格鲜明的角色,骨子里都透露着一种韧劲。《北京爱情故事》《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霍亚明也有着精彩的出演,他一直在用他的认真与坚持,一步步向着自己的目标迈进,没有浮躁与喧哗,用鲜活的角色诉说对艺术的追求。

霍亚明饰林小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