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爱》刘宪华陈都灵当街火爆“吵架”李茂情书告白弦子重回蜜恋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5 16:18: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所有深情都不被辜负。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已经播出两期,刘宪华、陈都灵、“帽子夫妇”在2018年继续真爱之旅。

  本期节目中,刘宪华陈都灵一言不合就吵架,陈都灵丢下“腿受伤”的刘宪华赌气冲过马路引发路人围观。到底二人为何争吵?又能否重归于好?而“帽子夫妇”则在成都学习茶艺,爆笑斟茶找回恋爱的甜蜜。李茂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礼物和告白情书,让弦子感动落泪?

  刘宪华陈都灵当街“吵架” 现身幼儿园贴心备惊喜

陈都灵
刘宪华
 

  从初见就互怼互撩不断的刘宪华与陈都灵,经过了两周的相处“斗嘴”升级,二人先是花式互喂罐头,又上演“摸头杀“甜蜜撒狗粮,画风一转,刘宪华陈都灵竟然火爆当街吵架?这中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本期节目中,刘宪华陈都灵找到的最帅西安交警杨哥竟然在生活中是个“坏爸爸”?这是为何?二人在训练交通安全手势动作时也不忘互怼:“你不要偷看我,你是不是爱上我?”体验过交通执勤后,二人得知当天是杨哥女儿桃子的生日,暖心邀请杨哥在工作之余去幼儿园一起为她过生日,面对萌萌的幼儿园小朋友,刘宪华陈都灵会准备什么样的惊喜呢?

  撩妹满分的刘宪华与见招拆招的陈都灵,在这次任务中看似“火药味”十足,二人关系将如何发展?

  弦子学茶艺李茂惨被洗脸 帽子夫妇上演久违浪漫

李茂
弦子
 

  “帽子夫妇”本期牵手走上成都的街头,久违的二人世界高甜来袭。挑战成都最有名的功夫茶“龙行十八式”,“硬汉”李茂叫苦不迭,弦子以“你爱不爱我?”要挟“老婆奴”陪练斟茶,一招“雨露均沾”爆笑给李茂洗了脸。到底二人的比拼谁能更胜一筹,顺利拜师成为传承人?成都爱“摆龙门阵”的茶客又逼得弦子使出什么样的“杀手锏”拉票?

  李茂弦子的相处大概就是理想中的“嫁给爱情”的样子。帽子夫妇亲自书写“恋爱教科书”,在成都的夜色中李茂为弦子准备了一顿不一样的火锅惊喜,到底是什么样的惊喜和告白让弦子用“久违的浪漫”来形容?

  每周日晚21:20,相约湖北卫视《如果爱·为爱同行》,与刘宪华、陈都灵、李茂、弦子一起传递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