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璐出轨坐实?贾乃亮发文:是我做的不够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08:4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李小璐和嘻哈歌手PGone两人的夜宿风波闹得沸沸扬扬,霸占了这几天娱乐圈的头条,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同时网友们也通过李小璐和PGone两人发的相关微博等消息拔出了两人多个同款的事实,出轨传闻疑似坐实,这也让另一位当事人贾乃亮倍感压力,1月6日贾乃亮再次发文,称是自己做的不够好,希望大家能够给自己和家人留一点空间,处理好这件事情。

贾乃亮发文
 

  此前,贾乃亮在李小璐和PGone两人的消息爆出来之后的下午发文表示相信李小璐的为人,同时也称无论是交朋友还是夫妻之间都应该信任对方,不过这件事并没有因为贾乃亮的不追究而宣告结束,相反越来越多的“证据”表示李小璐和PGone之间的关系不简单,更有了很多“李小璐出轨,贾乃亮被戴绿帽子”、“心疼贾乃亮”、“甜馨该怎么办”的新闻出现,甚至连韩国都报道了李小璐出轨PGone的新闻,这也让贾乃亮感到很痛苦。

  1月6日,贾乃亮发长文叙述了自己这一周以来的经历,贾乃亮表示这一周对于自己来说真的很漫长,但是因为自己是家里的顶梁柱,因此必须要吗,面对并且进行处理,这是自己要做的事。贾乃亮表示面对这一周以来的种种新闻,面对这样的撞击,自己也是食难咽寝难安,但是自己不能倒下。在这场暴风雨中,自己的家人几近崩溃,而自己也确实是不舒服,很难过,自己被贴上了男人们最不愿意的“绿帽子”标签,而李小璐也被指责不顾家,女儿甜馨更是被看做是婚姻的牺牲品,自己的岳父岳母以及爸妈被留言击垮不敢出门,全部病倒,就连甜馨也发起了高烧。而面对着一切自己除了自责没有任何办法。

  贾乃亮还表示自己对不起甜馨,让她在这样小小的年纪承受这些无辜的痛苦,对不起自己的爸妈和岳父岳母,让他们操碎了心,也对不起李小璐,或许是自己做的不够好,自己想努力把全世界都给你,但是却始终完成不了对家庭的陪伴与拼命工作之间的平衡,自己曾经发誓要给李小璐一个童话般完美的结局,但是最终却成为了遗憾……

  贾乃亮表示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恳请大家,能否给自己曾经信仰过的爱情,神圣的婚姻以及人生留一点余地,无论未来的路如何,请让我们自己去处理,也恳请大家不要伤害自己的家人,相信雨过之后总会有天晴。

  在发布该文章的同时,贾乃亮也取关了对PGone的关注,同时清空了所有与PGone有关的微博和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