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宗宪谈陈乔恩酒驾:应该深刻反省不要做不良示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09: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台湾艺人陈乔恩因为酒驾而被捕,相关消息表示陈乔恩在家喝酒之后开车出门买吃的,但是由于喝酒闯了红灯,于是被警察拦下接受检查,根据警方的消息表示当时陈乔恩车内酒气很重,与警察的对话也很慢,酒测值更是达到了0.67,目前陈乔恩已经在家反省,她本人也进行了道歉。而身为“过来人”的吴宗宪则是劝解陈乔恩要深刻反省不要做不良示范。

陈乔恩
陈乔恩道歉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宗宪此前曾经在2004年因为无照酒驾而闹出了大风波,更是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而近日听闻陈乔恩酒驾的消息之后,曾经与陈乔恩有过合作的吴宗宪则是表示:“可能她太久没在台湾,希望大家给她机会啦!但机会只能拿一次,道歉过了就OK了!她应该深刻自省,不要作不良试范。”同时吴宗宪还谈及了自己当年的酒驾事件,称当时没有驾照,又喝了一些酒,找不到代驾,于是一开车就出事了。

  据陈乔恩自己表示当天她在家中洗澡的时候喝了点酒,后来肚子饿就出来买吃的,陈乔恩称自己只喝了一罐啤酒,不过这被专业人士质疑说谎,因为陈乔恩的酒测值高达0.67,而一罐啤酒的酒测值只有0.08,与陈乔恩的酒测值相差很远,学者表示最少要喝8罐,才会达到这个数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