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回应非陈乔恩最好的朋友: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http://www.yule.com.cn 2020-06-19 10:35: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陈乔恩在节目中谈及自己的好友谢娜,她调侃称:“谢娜已经不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她表示谢娜有了孩子之后更多的时间用来陪孩子,因此和自己在一起的时间就少了很多,这也让自己感到很孤单,但是毕竟好友已经是孩子的妈妈了,自己也能理解。

  6月18日,谢娜发文回应陈乔恩,她表示“确实陪伴陈乔恩的时间少了,但是她永远都是自己最爱的乔恩。”还表示“如果自己排在第三第五,那么前面一定是空缺。”

  谢娜发文:“@陈乔恩 是的,聚会已经很少再陪你到最后了,我有看到你的失落[悲伤]。但,你是不是经常会收到我突然的留言:想你。是的,我不再是你最好的朋友,(如果我现在排第三四五,我想前面应该是空缺[酷])但你一定要记得,你永远是我最爱的乔恩。”

  谢娜回应之后,网友们也纷纷为两人之间的友情而感动,留言表示:“永远的朋友,永远的闺蜜”、“友谊长存!!!怀念我们来了”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