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崎贤人新剧《致命之吻》首播 菅田将晖特别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8 09:3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山崎贤人主演的NTV电视剧《致命之吻》已经在昨晚进行首播了,在第一集中演员菅田将晖也特别出演,展现了让人羡慕的歌唱技能。

致命之吻
 

  电视剧《致命之吻》是山崎贤人第一次担任主演的电视剧,山崎贤人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堂岛旺太郎是一名牛郎,有着英俊的外表,不过实际上却是一个“渣男”不相信爱,只相信金钱权利,身为NO.1男公关把女性玩弄于股掌之中。直到他偶然间遇上了个人资产价值100亿的日本饭店大王并树集团社长的千金。对旺太郎来说她是人生中最理想的女人。当认定“这次的猎物就是她”时,一名面色惨白的神秘女子出现在旺太郎的面前,给予他“死亡之吻”。他突然之间呼吸困难,身体痉挛,心悸异常,等到他再醒来时却穿越回到了7天之前。神秘女子的吻使他陷入不断重复的死亡轮回,“不可思议的爱情故事”加速发展,是一部具有奇幻色彩的电视剧。

  在该剧的第一集中,除了交代主角们的人物背景等之外,还交代了男主角山崎贤人家中因为12年前的事故也支离破散的事情,旺太郎的弟弟在12年前因为事故而失踪,虽然所有人都觉得弟弟已经去世,不过母亲不相信,一直在寻找着弟弟,而这个时候菅田将晖出演的角色登场,菅田将晖在剧中饰演在旺太郎的公寓附近演奏的“神秘街头音乐家”,春海一德,有着十分动听的嗓音,在剧中演唱的主题曲也十分动听,让人心醉,菅田将晖的温柔声线让剧情更加引人深思,而春海一德在剧中也是一个十分关键的人物,旺太郎在遇到奇遇的事情之后向春海求救,而春海也给旺太郎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山崎贤人和菅田将晖两人之前也曾一起合作过,结下了很好的友情,这一次又再次合作,默契很好,观众们也对两人的表现很满意。

  另外,《致命之吻》讲述了男公关旺太郎被神秘女亲吻陷入时间的漩涡,反复回到过去,他一边努力逃避这样命运一边追求富家千金以攫取金钱与权力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