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版《Good Doctor》预告公开 山崎贤人出演自闭症患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11:14: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剧《Good Doctor》是一部十分温馨治愈系的医疗剧,由周元和文彩元主演,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无论是在故事剧情上还是演员的表现上都是十分精彩的,是一部经典的韩剧,而日本也在今年翻拍了这部韩剧,并且邀请了“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出演男主角,山崎贤人将会在剧中挑战自闭症患者,并且有着天生的才华,是一位实力优秀的小儿医生。

  日版《Good Doctor》讲述了山崎贤人饰演的有自闭症及学者症候群的青年新堂凑,克服困难偏见成为一名优秀小儿外科医生的故事。将会以富士台木10剧播出,除了主演山崎贤人之外,演员上野树里和藤木直人也江会在剧中出演重要的角色,是对山崎贤人饰演角色新堂凑的人生有着重要启发的人物。

  这一次山崎贤人将会挑战自闭症患者,虽然不爱讲话,但是他却有着与生俱来的才华,对医生的事情很了解,而且梦想着成为一名小儿医生,并且为这个目标而努力。一个自闭症患者想成为一名医生自然会受到外界人的嘲笑,不过新堂凑并没有因为外人的看法而放弃,依旧努力学习着,他的精神也感动了周围的很多人,更是在新堂凑的身上看到了无限的可能,很多人也开始把新堂凑作为目标努力追赶……总体来说这是一部十分励志的故事。

  其实这几年来,韩剧翻拍日剧,日剧翻拍韩剧还真的有很多,包括《未生》、《她爱上了我的谎》等,虽然翻拍的剧集有很多,不过收视率都不能达到预期,其他国家的剧集本土化之后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因此这部《Good Doctor》也确实备受关注,故事很温馨,演员阵容也很强大,能否像韩版一样获得好成绩就要看电视剧播出之后的反响了。

  韩版中,该剧的收视和口碑是双丰收的,主演周元和文彩元还在年末的颁奖典礼中获得了大奖,该剧也被称为是一部十分成功的医疗剧集,故事温情而细腻,还带着一部分感情戏,感情戏的描写则是平淡中带着甜蜜的那种,没有轰轰烈烈却也让人倍感幸福,不知道日版会作何改编,不过人们对这部日剧的期待很高,也很好奇山崎贤人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