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思聪回应T-ara成员喊话 你们撕逼为啥还要带上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1-09 08: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女团T-ara与原所属社MBK的专属合约到期并且决定不再续约,随后有消息流出,称王思聪曾经为T-ara成员们垫付90亿韩元(约5500万人民币)解约金,并且送给成员们每人一辆跑车,这引发了巨大的舆论关注。8日晚间,T-ara成员孝敏、智妍以及居丽三人通过微博喊话王思聪求证询问是否否代替支付5500万违约金和送过跑车,而王思聪也回应表示不管自己的事,你们撕逼为啥还要带上我?

 

  8日晚间,T-ara三位成员孝敏、智妍以及居丽通过微博询问王思聪是否代替T-ara支付过违约金和送过跑车,三人表示:“因为我不知道具体联系方式,就只能这样联系了。Banana Culture曾经给韩国T-ara女团送过豪华车吗?还有,给mbk送韩币90亿元的事情也是属实吗?我等回复”并且艾特了王思聪,而王思聪看到消息之后也很快的就做出了回应,王思聪回复表示:“关我鸟事,你们和MBK撕逼为啥还要带上我?”

  不久之后王思聪管理的经纪公司香蕉娱乐也就此事公开发表了声明,声明中称有关于代替支付违约金以及送跑车的事情都是不实新闻,与实际情况不符,在合作期间公司与T-ara成员积极配合,因此出现这样的消息也让公司感到很震惊,希望成员们不要收到相关媒体的误导,作为中方代理公司,香蕉娱乐一直仅通过韩国MBK公司进行工作上的联系和沟通,希望韩国MBK公司能够妥善处理好与成员的相关事宜。同时还表示相关报道已经对公司造成了名誉上的损害,将会保留法律追究的权利,同时也感谢T-ara成员在与公司合作期间做出的努力。

  针对王思聪和香蕉娱乐的回应,T-ara成员们也表示感谢。王思聪旗下的香蕉娱乐在2015年与T-ara签订合约,合约在2017年12月31日到期并且没有续约,而T-ara成员们与MBK的合约到期之后也决定不再续约,目前成员们正在物色新的经纪公司。

新闻表情